张云雷以后还能不能出来了?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们觉得张云雷基本上也就这样,他就是真的没碰好时间,如果但凡碰好时间也不会就被人家诟病成这样,就是他就是那段时间大家都在什么群情激昂的爱国啊,你去讲这些,然后还被人扒出来的那些大那多数被扒出来的人吧,怎么说呢,就是像是那种过年的那种类型吧,就是那种就是自身也没有什么特稳定的状态,然后就说话也非常不注意,然后过年期间会出现这种问题就是有点得意忘形,我们管这一套过年期间的综合症嘛,然后所以她出这种问题,然后再加上粉丝本身也不是特别懂,就跟仝卓的粉丝是一样的,然后还有翟天临的粉丝还去查了一下是吧,这肯定是有问题的。

所以我认为就是如果说真的能再出来的话,他可能会受到很多的限制,因为毕竟有些东西其实也不是嗯限制说你不能就是在这个艺术道路上继续发展,而是说会限制到你啊本身发展的一些问题啊,还有一些认知上的一些错误啊什么的,这些都会影响到就很多人的,这个怎么说呢,就是利益的蛋糕啊或者是什么的,而且没有人愿意给他投钱了,毕竟资金这东西吧,一旦出现问题他们第一时间就会想跑,这是他们自身交代的一种能力,就我以个人的层面上来看,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这么想,你又没有给我带来什么经济价值,我还为什么要给你浪费这个时间跟钱呢?所以我觉得郭德纲以后也不会再长期给他提供机会了。

总之不管怎么说吧,他们都非常厉害,就是至少这些人去折腾,这种都非常厉害,但是也是没有分成这个余地的。
p
pinkman

可能就到这里了
j
jasben

不要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