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俊的走向可能不会太高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小孩人还挺有意思的,就是一些什么值机的事啊,或者什么的说话挺有意思的,我觉得挺好玩的,但是他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这个能力或者是什么的,所以我认为他可能得不到,就是大家说的那种所谓的能多挣一点啊或者是什么的,所以可能性不太大,甚至我觉得他可能也就是提升不了,说多少自身应该有的说这种能力啊或者什么,可能真心说实话,不是那种就是戏路很宽能走得很远的那种孩子,而且他本身演技就有一些问题,并不像是别人那种啊,我那个演技非常到位啊,或者是什么的也不是,所以说我觉得还是差一些。

因为毕竟就是演出或者是什么的,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是那种类型,就是很多人觉得就是说,啊,我要是怎么做啊或者是什么呢,其实还是有偏差的,因为它自身的去缺少一些就是这种娱乐圈应该有的一些东西,所以说我觉得他的戏路并不会特别宽。

就希望他能发展的更好,因为毕竟发展的好跟发展的不好还是有差别的,毕竟进了这个圈子,其实你还是想更发展的好一些,对吗?有些人还是没有什么特大的想法了,因为我觉得就是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也会考量说我到底能不能做得好呀,或者是什么,这东西这些玩意儿都会好好的考量一下,毕竟有些东西确实还是有偏差。

细路走不宽,以后发展不起来肯定会出现问题,所以说系数一定要宽,东西要做得到位,要不就真是只能说被别人当那个什么来用,被别人当弃子来用,还挣不到钱了。
j
jasben

是这话
p
pinkman

人不错,路不行
N
Nanshanyue

我觉得他踏实,认真,也有灵性,而且还老天眷顾, 颜值抗打。 我看好他。
N
Nanshanyue

我觉得他踏实,认真,还有灵性。 何况老天爷眷顾,颜值抗打。 我看好他。
j
jjtt0409

怎么现在有些人写的帖子,口吻、句式、措辞都象机器人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