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娜的业务能力好像不是特别强啊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反正不如他爸的这个地方感觉更更有意思更更厉害,反正就感觉特别糟心,以我个人对于他们这个情况上的认知来说,我认为还是有区别的,就有些事情吧,就不像是就是我之前就我之前就觉得这东西是这样的,就是有有的东西就是你看起来考量上啊,有一些问题啊或者是什么的,就你们是真的,就是如果说觉得他可以唱跳俱佳的话,那是另外一回事,如果说你们觉得不行的话,那就另外反正我认为他是不如那个什么的,他是不如她姐姐就是挣钱挣得多,更懂得怎么去生存啊或者什么的。

而且很多公司就公司帮他包装的时候,好多东西就没做的特别好,反正我觉得是没做特别好,以我对他这种类型的了解的话,我觉得这就是开玩笑,能这样的小姑娘也未必说完全就是非常懂自己,接下来可能过什么样的日子呀之类的,也没有说特别明确,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干,所以说也不像别人那种,嗯好多人说那个你可以怎么样啊,过得挺那什么的呀之类的,好像说的还挺有道理的,但是其实都没有站在他的角度去考虑,问题都是在让他去,嗯,前方怎么样折腾啊或者什么的,说的挺那什么的。

当然最后吧,就我个人想法其实还挺简单的,因为我认为他这个操作的情况就是反正他爸有钱就给他多拿点钱呗,其他的也没什么,就所谓的说挣点钱或者怎么样的。

反正也就是换个地方给他爸做个宣传嘛,也没说他有什么特别的好的地方,反正就这样吧,以我个人对这种娱乐圈的了解就基本上都是这个程度的问题吧,没啥。
p
pinkman

说的对啊
d
dayamei

姚安娜也是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