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曝结婚11年每天都会做的事!

m
monkey0
楼主 (未名空间)

3月18日,有媒体曝光了演员孙俪在接受采访时候的一段话,她表示结婚生子后,与邓
超之间的感情并没有很大的变化。即便是因为工作原因而异地生活,两人结婚11年来,每天都会互道“早安”和“晚安”。
在娱乐圈中夫妻两人难免会有很多应酬,但是孙俪却表示,她与老公都一致认为一家四口坐在一起吃晚饭是最重要的。并且还需要努力陪伴孩子成长,也愿意为了孩子放弃自己的应酬和与好友聚餐的机会。
从孙俪的言语中能够感受到,他们很注重对孩子的教育与陪伴,同时夫妻两人也像热恋期的小情侣一样,保持着新鲜感。今天早上,邓超还晒出与老婆的甜蜜合照,称自己在老婆孩子的带动下,已经养成了早上喝一杯咖啡的习惯。
网友们在看到邓超与孙俪的近况后,有人表示:“每天都能坚持互相说早安晚安也太浪漫了吧,好幸福呀。”还有人称:“喝一杯咖啡再说早安吗?”也有人调侃:“老年人都起这么早的吗?”

邓超与孙俪因为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结缘后,就一直很恩爱,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代表。前段时间孙俪晒出结婚照庆祝他们结婚11周年,还发文支持老公的新节目,一时之间羡煞旁人。

最近孙俪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大秀小蛮腰,身材好到完全看不出是生了两个孩子的妈妈。

邓超与孙俪结婚11年还能恩爱如初,的确是很难得的,祝愿他们两个孩子都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