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和男子亲密牵手主角被扒,直指小22岁网红,两年前被偶遇?

l
lifanyi
楼主 (未名空间)

3月16日,有网友发帖称扒出了和何炅亲密互动的鲜肉身份,竟是比何炅小22岁的人气
网红费启鸣?
网友在吃瓜的时候发现,早在2019年4月份的时候,就有人发文称偶遇何炅去看音乐剧。
在曝光的照片中,一名穿着牛仔外套的男子戴着黑色口罩包裹严实,但发型、眉眼和身型确实和何炅很相似。
而他身边则有一名穿着黑白相间外套的年轻男子陪同。
这名年轻男子看不清脸,但这件衣服费启鸣有一件同款,而且在19年4月份的时候晒过
,和看音乐剧的时间可以对上。
随后有别的网友爆料称,那场音乐剧自己也去看了,确实遇到了何炅,中场休息时他和费启鸣一直在聊天。

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穿着牛仔外套的何炅和穿着黑白外套的“费启鸣”贴耳说话,关系很亲密的样子。

两个爆料的许多细节都对上了,许多网友都表示陪何炅去看音乐剧的应该真的是费启鸣吧,而且两人在《快乐大本营》上的互动就很和谐,私下关系应该也很熟悉。
再细看3月16日曝光的何炅聚餐照中,戴口罩的鲜肉眉眼和费启鸣十分相似,而且和何
炅的身高差也和在节目中展现出来的几乎一模一样。
这名小鲜肉当天不仅和何炅亲密挽手,甚至还直接上手摸脸,气氛暧昧,也因此备受网友关注。

不过目前何炅等人都还没有回应,只有网友猜测和爆料,大家还是理智吃瓜吧,等待官方回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