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龙是个挺悲剧的人物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好不容易已经发展到自己可以上线了,有些东西确实还做挺好的,已经很到位了,但是没想到还是被这个影响了,而且是因为吃播死了就是因为吃太多油腻的东西,所以才出现这种问题,所以这些东西还吃停,只能说很尴尬吧。

你也能从侧面上看的出来,就很多人,因为这个问题死啊或者是什么的,说明很多人都是因为这种情况出现的,所以说最后我觉得,唉,有些东西还是应该多考量多思考一些小小的问题啊什么的,就别去想那些就说,嗯,为了挣钱啊,凭老命那种,那就不用那么考虑了,你就考虑最多的可能就是一定要就是有相关的这个想法,就是那个,就像想做一个所谓的网红,其实你也应该多想想说这东西能不能做啊,或者怎么样。

因为毕竟对于娱乐八卦这些事情来说,这可能就是一个普通的小网红的事而已,没有别的事,但同样的我认为这可能是一个挺严重的,就是后续人因为很多网红都会出现这种问题,所以说这可能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还还有可能会影响到别人之类的问题,所以说这东西还是挺需要注意的。

h
holego

吃完吐泡泡啊!
d
dayamei

也算是个傻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