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分享动态又骂!但是,这次骂人的还是十年前那批吗?

p
poxiaoyu
楼主 (未名空间)

退出德云社的相声演员曹云金过得好吗?好,也不好。

如果单说他的物质生活,那是极好的,好几层金碧辉煌的大别墅,豪车也不少。但是要说不好的话,那就是网友对他的评语很不好,叛徒、白眼狼之类的词语在他身上已经背负了数十年的时间,但凡是有什么动态,总能在评论中找到中伤他的言论。


在前两天无数网民欢度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时,听云轩的班主曹云金也是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照片。照片中曹云金身穿一身黑色大褂,抱着臂膀抬起头往上看,寓意就是“龙抬头”,他还留言说道:“是这个意思”。


二月二龙抬头,这是把自己比作龙了吗?本意是二月二晒张照片,但万万没想到又被骂,还骂得很惨。其中就有一位网友直接说“要点脸”,很明显这位网友是在指曹云金过往的事情,至于是什么事情这里就不做赘述了,显得太啰嗦了。

当然了,这位直抒胸臆的网友被曹云金的粉丝怼了,而且是狠狠怼的那种。“你为什么骂曹云金,他骂你了?”、“你的脸在哪里?!”、“你是乞丐嘛,到处乞求别人给你
脸~哈哈”这是曹云金的粉丝用来反驳“要点脸”的言论。

不过,曹云金并没有关注这些网友的言语,他很快就翻了喜聚现场官微的“牌子”,在几小时之后,曹云金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还说“呵呵,镜头好了”。自拍照中,曹云金身穿休闲上衣,留了一个渣男烫的发型,看起来精气神十足。


是的,这位喜聚现场官微在评论区“求”了曹云金的正面照,他说“求曹云金抬头的自拍”。作为听云轩旗下喜聚现场的官微账号,他的要求曹云金肯定会满足嘛,毕竟都是自己人。

和以往一样,曹云金的这条自拍照也同样遭遇了批评和指责。有网友留言说他“叛贼”,甚至还有的网友说“镜头能修,道德能修吗?”很显然这是在说他当年退出德云社一事;还有的说“咋不参加金牌喜剧班啊”,那这就是在说曹云金的前师父郭德纲坐镇的喜剧综艺《金牌喜剧班》了。

一样,有对曹云金指责的,就有点赞曹云金的,有人喜欢,就有人不喜,很正常的现象。可见,口碑对明星艺人太重要了,哪怕有些事情过去十年左右,甚至有些事情是他自己的私事,但很多网友依然对其耿耿于怀。

曹云金以往的事情不得而知,他和郭德纲的矛盾更是不了解,不在这里下什么结论,免得得罪人。不过,还是想知道现在批评指责曹云金的这批人,和十年前唾弃曹云金的是一批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