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师兄诉苦,师妹太红令他太烦恼?重提旧情被指蹭人热度

J
Jasmyn
楼主 (未名空间)

3月15日,相声演员王彤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条视频,诉苦师妹贾玲大红给自己带来烦
恼,引发网友热议。
王彤表示,贾玲的电影红了之后,总有人把自己和她进行对比,劝他努力。这让他很苦恼,他直言自己不想吃苦遭罪,只想与人为善,不要再把他和贾玲比较。
王彤在视频中透露,虽然现在师妹比自己红,但是当年困难的时候他也帮过贾玲,并且生活中对别的朋友也是能帮就帮,他觉得这就够了。
据悉,当年贾玲参加全国相声大赛,参赛作品《忘不了》正是和师兄王彤搭档。也就是在这场比赛中,贾玲与王彤赢了郭德纲,夺得了比赛冠军。随后几年的演出中,王彤也多次与贾玲搭档表演相声小品,两人合作了很长时间。
网友看了王彤的视频,直言他就是在蹭热度,看到贾玲红了就把过去的事情拿出来说。也有人调侃王彤格局太小,这些话说出口就变味了。

王彤是相声演员冯巩的弟子,同时也是侯耀华的义子,可谓是师出名门。他多次参加过相声大赛,均获得不错的名次。偶尔也会参演一些影视剧,曾在《家有儿女》、《就是闹着玩的》等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

贾玲与王彤是大学同班同学,两人毕业后又都被冯巩老师收为弟子,一起合作表演相声,走过了籍籍无名的困难时期。可想而知,两人私交应该不错,所以网友也不要过多猜测,还是多给当事人一些私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