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深夜聚餐,与神秘男摸脸杀十指相扣,46岁感情状况成谜

N
Noblely
楼主 (未名空间)

3月16日,有媒体曝光了主持人何炅的近况,他最近似乎心情很好,与朋友们私下聚餐
直到凌晨三四点才散场。当天他穿衣打扮比较朴素,身穿黑色套装,身边还有一位打扮得干净清爽的神秘男子。

何炅似乎与该男子私下关系非常好,他摘下口罩后指了指自己的脸,随后这位神秘男子便自然的抚摸何炅的脸,帮他检查脸部状况。画面非常暧昧,并且这样亲密的举动只发生在他们两人之间,其他工作人员并没有摸何老师的脸。
一路上何炅都在愉快地与对方交流,还亲热地紧紧挽住对方的胳膊,似乎很依赖身边的男子。在过马路期间,两人还大方牵手,十指紧扣着一起同回酒店,可见他们私下关系的确是特别好了。
网友们在看到何炅的近况后,有人评论道:“何老师是得罪人了吗?不就是朋友喝了酒后扶着他吗?也没有什么亲密的举动啊。捕风捉影的事还是不要做了。这都伤害侵犯了当事人的名誉权了。”还有人觉得他们只是关系好而已。
何炅作为国民主持人,业务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他在圈内也经常提携后辈,事业上非常成功。然而他的感情状况却始终是谜团,曾有网友曝光称何炅老婆是王菁。

何炅的侄子曾被认成他儿子,还有疑似感情曝光的新闻频频被报道,但是他却很少正面回应此事。
何炅与该男子也许只是特别好的朋友而已,他对感情生活低调是很正常的,大家还是少关注他的私人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