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突破女生的友谊圈呢

p
poyang
楼主 (未名空间)

不客观的评价我自己属于形象良好气质OK谈吐得当素质上佳,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文能乐器摄影信手拈来,武能打球滑板六块腹肌
侧面的证据无论小初高大的朋友经过了多少年到现在关系都还不错,在很多社交软件上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加了微信
(之所以要说加了微信是我觉得,不是很信任一个人还是会拒绝加微信这种更贴近真实的自己的平台吧)

追过我的女生也有,但是因为曾经太直男不懂暗示错过了,也有当初决定出国后觉得还是不要异国恋主动跟人家说开的
但是我追的女生就没有一个成过,最多也就是友人以上恋人未满
一般评价都是最开始还挺有好感的但是慢慢的就觉得还是朋友更好
好人卡收集者就是我了。最近生活上受了更多的刺激,真的很想搞明白问题到底在哪里

先刨除任何社会因素的自我刨析一下
我觉得根本的原因是我内心深处还是一个内向不会说话的老实人
虽然谈吐得当会找话题,还能控制尺度也会及时遏止尬聊
但是这些东西对我来说就像海贼王里的武装色霸气一样
可以有,但是很费神,不能一直维持,很累
不在状态的时候说话就不想过脑子,我其实就是个很无聊的人
所以女生一般觉得跟我相处很舒服,但是没有那种感觉
而且我也几乎不会去找女生“在干什么呢?”我除非有话题想聊要不一般不会主动去找

我觉得让一个内向的人去主导情绪本来就是违背客观事实的事情
我也很努力的去做了但是就是不行啊,难道就只能坐以待毙等着吗?
想问问各位男生,你们都是主动到什么程度了?你们会用“在干什么呢”来发散性聊天然后加深感情吗?
也想问问各位女生,是不是一个人决定当朋友了就不可能跟他再恋爱了?没感觉之后就never ever有感觉了吗?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聊天尺度,其实我觉得尺度适当的向两性话题发展可以更快的拉近距离
可能是我太尊重女性了,在女生打擦边球之前我基本不涉黄。这是不是也是一个原因呢?

希望大家踊跃探讨,我都会虚心接受,我觉得这种情况我也不是个例,希望也能给别人一点启发

我ps一下,我觉得男生对女生其实也有友谊圈的认知,只不过自己不知道。
比如我说的那个太直男的,是一个高中很铁的女生,她大二的时候每周来我们学校活动,所以关系一直都不错
然后那年我生日送了我一条自己织的围巾,现在用脚想都知道应该是有意思把??但是我当时真的就觉得卧槽咱俩这么铁没必要啊
她不看海贼王但是她中了一张海贼王音乐会的门票然后叫我去看,然后我美滋滋去了听完了就也没什么了:)
女生是大美女性格也好并不是我看不上,但是真的就是没往那方面想过。
现在也没有什么后悔的,但是只是觉得友谊圈这个东西就是潜移默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