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是不是得罪了好多人啊?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贾乃亮就天天到处得罪人似的,然后要不就是给自己找点事儿干,反正以我个人这么看起来,我觉得他是不是天天就就是爱给自己找事儿了,你说我觉得应该正常来讲,没有人会用这种方式来给自己得罪人或者是什么的吧,反正要是我的话,我可能嗯不会这么干,就是他现在就有一点点上头了,就是干什么,他都嗯弄一下干什么他都弄一下,所以我觉得这样就不是特别好。

而且之前还网报,说他去圈子里什么找什么事情啊,跟人家怎么样啊什么的说,其实我认为啊,他如果说真的说在圈子里能有什么发展的话也行,但是现在就是他也自己没有什么发展,然后所有东西就自己做的也不是特别好,所以说我觉得好多人跟着他也不是能挣到钱或者是什么的,所以我觉得没必要。

而且他其实后来飘到什么程度就是飘到就是说李小璐那个事的时候,以前他都是避讳的,现在他也不避讳,他就觉得这个事是李小璐欠他的什么的,虽然确实可是真的欠了他或者说什么的,但是你也不能说完全就走这条路子呀,所以我觉得一定程度上还是应该,嗯这话可能不应该这么说,但是如果说你出了这种问题,你其实应该再淡定几天,别天天给自己找这些有的没的的麻烦,对吧?

x
xitataoop

我感觉他有毛病
p
pinkman

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