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藤真是靠同行衬托啊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全靠同行衬啊。现在电视剧就缺少这种演技还可以的美艳大美女类型演员的女主角。
资本大部分是喂垃圾,压根不管观众想法。挑挑拣拣下来,这部剧的景甜人美景美,服装啊造型啊又用心,剧情又可以,对比下来当然让人觉得特别美,特别人间富贵花哦。黄梦莹够美了吧,可是没人找她拍这种剧的女主角啊。那些制片人啊投资人啊压根就不找这种符合的演员来捧啊。他们觉得拉不来钱呗。
我曾经想过现在资本捧的女主角有哪些是美艳的,基本上想不出来哦。迪丽热巴是美但是她不是正统长相异域风太强了啊。古力娜扎是美但是演技非常差动态毁容惨不忍睹啊。关晓彤身材是够美了但是脸根本就不美艳啊。金晨更加了明显的整容脸好像嘴还是歪的。张天爱是美了但是除了太子妃大气美艳外其他角色根本想不起来,就只记得她的太子妃,演技也不记得如何了。还有那个宋轶身材可以但是脸一点都不美啊。刘亦菲更加了倩女幽魂里面一点风情都没有。倪妮身材可以但是脸也不美啊。唐嫣够美了但是她总是演傻白甜。江疏影身材可以但是脸嘛就差点了。胡静美啊但是年纪大了脸也整容肿了。杨幂年纪大了脸型就方嫩五牛整容明显。殷桃年纪大了而且我根本不觉得她美觉得她好土啊短发特别丑。
所以这一圈数下来啊。景甜当然又美又艳又萌又可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