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20位后宫妃子首曝光!清一色短发超飒,苏提达笑得勉强

j
jiadia
楼主 (未名空间)

泰国国王哇集拉隆功的20位妃子直至近日才全部露出来了“真面容”来,一股脑全都是短发美女的妃子们不仔细看的话,绝对会让人觉得是一个人了。按理说,作为泰国王室首个执行一夫多妻制的国王的哇集拉隆功,应该是要享受后宫佳丽三千的艳福,但谁曾想这20位妃子好似都与贵妃诗妮娜拥有相似的画风了,也不知道她们是否是诗妮娜的替身。


别看哇集拉隆功从年轻时候开始就是沉迷于女色当中的,但绝对是偏爱女人味的他自从在碰到诗妮娜以后,整个人的审美发生极大变化的哇集拉隆功对王后苏提达的态度是越发冷淡了的,就连表面功夫都不愿意做的哇集拉隆功总是让苏提达一个人唱着“独角戏”。泰王20位后宫妃子首曝光!清一色短发超飒,苏提达笑得勉强被伤到

其实苏提达与诗妮娜这对情敌是拥有非常相似的经历了,都没有显赫家境的她们只是平民人家的女儿,而且在同一年嫁给哇集拉隆功的她们总是会被拿来疯狂地比较。

很明显,就算苏提达输了一切,但赢了泰国王后宝座的她是无人可以撼动她的后位了,毕竟王太后诗丽吉以及泰国王室唯一一位女性王位继承人的诗琳通公主都是苏提达最强大的“底牌”。


苏提达与诗妮娜以及20位妃子相比,是走的端庄且保守的路线了,成为泰国传统服饰代言人的她每一次的营业总是一成不变的套装,虽然并不会出错,但也没有半点出彩的苏提达卓越的姿态在画面中的优势属实也是扑面而来着的。

身穿一件黑色外袍的苏提达,并没有过多复杂色彩与元素点缀着的外袍是简单且大方着的,而且利落的剪裁以及低调的配色都让苏提达的气质被勾勒得淋漓尽致。


没有半点纽扣或者拉链点缀着的外袍是开衫着的,大大方方露出内搭着的那条连衣裙来的苏提达,土黄色的连衣裙要比想象中来的更加普通,不过对于肤色的衬托倒是提亮不少的色调让苏提达本就不算黝黑的肌肤是要更显透亮的。

侧面出镜的苏提达,身材曲线的玲珑有致属实是极占优势的,很显饱满的胸部以及纤细的腰肢来的画面让苏提达的腰臀比是那样的夺目且吸睛。

连衣裙小V型的领口让苏提达的脖颈裸露在了镜头当中,很显曲线流畅且纤细的脖颈让
她的姿态是要更显端庄与大方的。为了美丽也是很拼的苏提达,光裸着的双腿曲线是好看的,并没有小腿肌肉的她脚踩着的那双高跟鞋让苏提达的身高以及气场都被丰富了很多,而且如同针尖一般纤细的鞋跟是有烘托出苏提达的无极限霸气来了。


梳着温婉盘发的苏提达,偏分着的发型让她的脸型轮廓尽情展示在了镜头当中,很显脸蛋棱角鲜明的她,巴掌大的脸型是要更显小巧的,而且妆容的精致与淡雅让她五官的立体程度被放大了N倍,连带着“苦瓜脸”都变得不起眼了起来。


苏提达瘦出前凸后翘身材!踩系带高跟鞋真甜美,不输泰王20位宠妃。
m
majiang

品味专一
g
guyang

都是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