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20岁女儿露面秀身材,大长腿被赞九头身

w
woshifanfan
楼主 (未名空间)

3月10日晚,有着最美星二代之称的邱淑贞长女沈月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自己的靓照,
完美的颜值和身材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中,沈月上身穿着白色的吊带背心,下面则搭配一条几何花纹A字短裙,好身材一
览无余,她当天所穿的和鞋子都是某奢侈品品牌,一身从头到脚超过了两万,显身材的同时价格也是不便宜。

而照片中她手拎的包包也是来自于同一个奢侈品品牌,双色压纹的牛皮包包价格超过两万,与她这一身的服装十分搭配。

衣服虽然美,但是最美的还是沈月本身,才20岁的沈月一直有着最美星二代的称号,完美继承了妈妈的颜值和身材,一露面就获得了不少网友的认可,甚至在身材上她要比妈妈邱淑贞更加高挑有型,大长腿被网友赞叹是完美九头身。


看到沈月这一身的搭配,不少网友猜测她是去参加什么时尚活动了,沈月一直有着新世代时尚宠儿的称号,不仅经常出席时尚活动,也登上过著名的时尚杂志封面。


虽然已经涉足了时尚界,但是完美继承妈妈邱淑贞颜值的沈月却并没有进入娱乐圈的打算,邱淑贞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不希望女儿进入娱乐圈,也不希望女儿从事娱乐圈内的职业,邱淑贞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她清楚的知道娱乐圈打拼的不易,估计这也是她不希望女儿进入娱乐圈的一个原因吧。

虽然没有打算进入娱乐圈,但是沈月也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美照,才20岁的她穿衣打扮都有些成熟,和妈妈站在一起就像是双胞胎姐妹,远远的看着还真以为是邱淑贞,脸型和气质都和邱淑贞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有着和妈妈不相上下美貌的沈月被网友赞叹是上帝的宠儿,从头发到脚都太完美了,然而这样美貌的沈月却没有进入娱乐圈的打算,不禁让许多网友观众都表示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