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麦郎经纪人曝庞因精神分裂 已被强制送进医院

l
lifanyi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草根明星庞麦郎的经纪人发布了一则视频,他说,当大家看到这段视频的时候,大家认识的庞麦郎已经住进了精神病医院,商务活动已经难以为继,还称庞麦郎因为身患精神分裂症,体重从130斤暴瘦至80多斤。于2021年初,因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被
强制送入了精神病院。庞麦郎的经纪人还表示,在庞麦郎身上,看到了梵高的影子。庞麦郎因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在发病期间曾多次想要杀掉他。有媒体采访庞麦郎老家的村支书陈正鼎,他确认庞麦郎因精神疾病已经入院,陈正鼎还透露,庞麦郎因精神疾病发作殴打了自己的父母,并表示庞麦郎此前就已经被送过一次精神病医院,本次是第二次入院。
视频中,庞麦郎的经纪人称:“我也是犹豫压抑了很久,才觉得给大家说明,我们这边的情况。2018年代 时候,我就想给那些被伤害过的主办方,解释这一切。但每次话到
嘴巴我都咽了下去。我对媒体也是守口如瓶。我想给庞多一些时间,他是没精神分裂症折磨的男人……他的好多歌词作品,都是在疾病的煎熬中写出来的。但他每次恢复正常的时候,他又不愿意给大家看到他的成功,我从他身上看到了梵高先生的影子。为此我用了六年的时间来观察他……”
据悉,庞麦郎曾演唱过《我的滑板鞋》、《恶魔不要啊》、《摩的大飚客》、《旧金属》、《西班牙的牛》、《我将停留在哪里》等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