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对梅根的不当评论,英著名主持人皮尔斯·摩根主动辞职

d
daodaogg
楼主 (未名空间)

莎伦·奥斯本是皮尔斯·摩根的支持者。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在奥普拉·温弗瑞的采访中讲述了他们多年来与媒体和王室之间的斗争,皮尔斯·摩根就这一爆炸性新闻发表了评论(上周日,梅根·马克尔在与丈夫哈里王子一起接受采访时,梅根透露自己曾遭受王室种族歧视和欺凌。皮尔斯·摩根对梅根·马克尔的这个说法表示“一个字也不信”),之后皮尔斯·摩根接连两天成为头条新闻。

周二,55岁的皮尔斯·摩根和他的《早安英国》搭档主持人亚历克斯·贝雷斯福德在讨论这次采访时,两人的关系开始紧张起来。这一次讨论导致皮尔斯·摩根离开了片场,不久之后他就被宣布不会回来了。

在这一离奇的事件发生后,皮尔斯·摩根得到了莎伦·奥斯本的支持,奥斯本一直生活在聚光灯下,并在电视行业工作了多年。

”我支持你!人们忘记了你是靠你的观点赚钱的,你只是在说真话。”莎伦·奥斯本周二在推特上说。


现年68岁的奥斯本曾多次担任《谈话》(The Talk)节目的联合主持人,并以乐于分享观点而闻名。然而,在皮尔斯·摩根离开后,奥斯本并不是唯一一个发声的明星。

乔治·武井补充道:“皮尔斯·摩根显然取消了自己的计划。”

皮尔斯·摩根因评论遭到了4万多起投诉。这促使英国通信办公室根据“伤害和犯罪规
则”对摩根进行了调查。

英国独立电视台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经过与ITV的讨论,皮尔斯·摩根决定现在是时候离开《早安英国》了。ITV接受了这一决定,没有进一步的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