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天佐特殊癖好曝光,居然曾致人二级伤残

d
daodaokeke
楼主 (未名空间)

湖南卫视里有很多好看的节目,在2020年6月的时候,推出了名为《说唱听我的》的娱
乐节目,一些草根通过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能,从而走向成功,成就自己的梦想。


《说唱听我的》在播出之后反响很不错,有很多出色的说唱选手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作为选手的高天佐实力很强,通过层层披荆斩棘之下,获得了全国亚军,虽然外表非常光鲜,但近日网友爆料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想要在娱乐圈里混出一片天,不光要有才华,人品也必须得过关才行,就像郑爽这种,虽然红极一时,但最终还是被抹杀,其实高天佐也是如此,网友爆料他曾经因致人二级伤残,被判刑三年。


在娱乐圈里,曾经就有先例,蒋劲夫在没有被曝打女友之前,名气与口碑还是蛮好的,但近几年,相信大家很少听见他的音讯了吧,高天佐在粉丝眼中的形象也是非常不错的,活脱脱的一个阳光男孩,但谁能想到他的本性却是如此。

除了这件事之外,还有女生曝出他有特殊的一些癖好,经常将女性打得遍体鳞伤,随着这些声音流出之后,他的形象彻底崩塌,随之而来受到了很多女性的唾骂,关于他的新闻,一度占领了热搜榜的TOP1。


随着这些声音的流出,有很多粉丝还专门去证明了其真实性,通过深扒发现,这些全部属实,高天佐本人还亲自发文忏悔,万万没想到,二级伤残的受害者居然是一位女性,可见其本性之恶劣。

对于这样一些事情,高天佐本人虽有发声道歉,但随之马上进行了删除,更改了道歉内容,仅仅表明对不起团队、厂牌、和粉丝,对于自己的错误闭口不谈,接下来我们就看高天佐的最终处理结果吧。


“暴力事情”在娱乐圈里层出不穷,虽然被曝光的很少,但网上关于这方面的言论非常多,希望各自的经纪公司在对艺人审核的时候,考虑得更多一些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