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岁谢贤终于吃不消?近日被爆脸部瘦脱相

d
diqiumama
楼主 (未名空间)

3月9日,谢霆锋84岁的父亲谢贤很少曝光最近的照片,引发网民的激烈争论。在这张照片中,谢贤和冯宝宝坐在一个简朴的院子里,两个人的造型非常复古。事实证明,他们最近共同制作了一部新片''暮光之城''(Kill The Twilight),谢贤将扮演一个杀手。


他看起来瘦多了,有点脱离接触,很少摘下太阳镜。黄肌肉薄的衣服像农民一样磨损,脖子上的绿色筋看起来很凶猛,看起来有点凶猛。网友们看完这部新电影的照片后,留言说他们终于看到四兄弟摘下了太阳镜。一些网友开玩笑说,终年戴着太阳镜的谢贤觉得,他眼睛周围的皮肤应该有点白。一些网友说冯宝宝是个遥远的记忆,期待着她与谢贤的合作。


不久前,谢贤和他的前妻黛博拉出现在一起。这对夫妇一起去了空巢。他们交谈、大笑和互动非常亲密。黛博拉不仅拥抱在一起,而且还慷慨地公开接吻,可以看出,他们离婚多年了,他们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在与黛博拉离婚后,谢贤和来自上海的模特可可有了12年的关系。两人是在酒吧里认识的,有49岁的年龄差异,但非常高调的爱情,往往是同一帧的爱情。2018年,谢贤宣布他在活动中分手了。2019年,媒体在同一个盒子里拍摄了这两个人,引发了复杂的猜测,但双方都不承认。


谢贤已经80岁了,但他仍然在努力工作,继续在表演艺术界竞争。他实在太积极,太投入了,所以人们会尊重他的工作。我希望谢贤能好好照顾他的健康,期待他的新电影早日上映,我相信会有一个好的表现。
a
aywl

84岁还有这种状态,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