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面哥爆红后哭诉不想被利用,大衣哥高情商鼓励

E
Ellison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山东“拉面哥”程运付爆红网络,而他爆红的原因是因为凭借摆摊卖便宜的拉面,为了体会农民工的辛苦,拉面哥一碗面卖3元钱,爆红之后就被围观。
程运付爆红后哭诉对自己的现状并不满意,他接受采访时哭诉道“我只是想当个普通的老百姓”,后悔签合约,还称“我不想被人利用赚钱,也害怕被别人所利用赚钱”,不想被利用。
程运付接受采访时多次哭着面向镜头,他还自曝自己刚火那天就被一些有心机的人拉到了网红基地去签署合同,但当时并不知道签合同的真实含义是什么。
很多网友看到程运付接受采访的视频后评论道“放过他吧,支持我们山东大哥,实实在在一生平安,希望不要过度炒作,政府可以好好引导”。

程运付的遭遇曝光后很多网友都感觉有些心疼,与程运付有着相同遭遇的“大衣哥”朱之文也和程运付视频通话,他高情商鼓励“拉面哥”表示“尽力做自己”,而拉面哥也许诺大衣哥一块喝拉面。
拉面哥曝红后他家周围便有很多网友前来围观拍照,本来拉面哥的村庄就很拥挤,人一来现场的环境就更加杂乱,而官方也回应了拉面哥曝火的这一现象,称“投放摆渡车,新建停车场,都是应急措施,该县还没有准备成为旅游场所”。

拉面哥的走红让我们看到了普通人最平凡的品质,未来也希望拉面哥可以有自己的生活空间,可以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