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刘德华”贺刚露面,胡子拉碴显憔悴

n
nihaofei
楼主 (未名空间)

3月10日,演员贺刚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则介绍自己家乡山西平遥的视频,详细说明了
平遥的历史、现状和丰富的美食等。视频中的贺刚虽然依旧帅气,但是仔细观察,却能发现他在滤镜开得很大的情况下依然满下巴胡茬,看起来有些憔悴,而且鬓角的头发也有泛白的情况。


视频一经发出,网友们纷纷评论,有的网友称赞他土话说得非常正宗,有的网友称他是“山西好儿郎”,也有网友打趣到“下一步必须为平遥代言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传了视频后,贺刚自己也亲自在评论区发表了评论,说到“多多宣传我们的家乡”,这样为家乡大力宣传的行为可以说是非常能博得家乡人民的好感了,果然,没有多久,就有山西老乡赞扬他“棒棒哒”。


这并不是贺刚第一次为家乡做宣传。在2020年11月,他就曾在平遥古城的城墙上拍过视频,视频中,他穿着灰蓝色的长款羽绒服,头发梳得很整齐,整个人看起来干净清爽,他一边说着流利的家乡话,一边为网友们介绍着景点,显然因为回到家乡而非常兴奋。


如今的贺刚虽然有了一定的名气,他参演的电视剧《北京青年》、《家的N次方》、《
武神赵子龙》等也家喻户晓,同时他的演技也得到了大众的认可,但实际上,他并不是科班出身,他早年进入武校学习,还在省级比赛中获得了散打亚军,差点就留校做了教练。

因为长相酷似刘德华,年轻时的贺刚一直被称作“小刘德华”。不过贺刚曾在采访节目中坦言自己一度活在刘德华的阴影下,连签了名别人也记不住自己,因此内心非常失落,很想摆脱模仿,拥有自己的特点。


幸运的是,随着他的努力打拼,他也终于走出了刘德华的光环,作为自己被大众熟知,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他虽然事业有成,但年近40仍然单身。不过,尽管没有组建自己的家庭,他的原生家庭也足够幸福。过年时他还带着家人一起录制了祝福视频。


视频中,他的父母很年轻,妹妹也非常漂亮,值得注意的是,他家餐厅的背景墙图案精美,两边甚至还有两根高大的装饰柱,看起来就像西方宫殿,而壁炉也看起来造价不菲,整体装修可以说是很豪华了。

如今,忙碌的演艺工作也在贺刚身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但幸运的是,他依旧气质出众外表俊朗,更别提他还有一个完满的家庭,这样的人生也很令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