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最近的杨幂还是挺有资源的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不管是上了现在的节目也好,还是很多东西跟进也好,做的都挺到位的,因为毕竟是老牌嘛,你别看他的火并没有火的那个全国那个程度,但是他自身有自己的能力,自己做的也非常到位,所以很多事情他还能前后的给自己找更多的办法跟资源去协调,现在自己能办能不办的事情,所以我说杨幂还是很厉害的。如果我是杨幂的话,我现在可能已经赚得盆满钵满了,那其实不是一个很着急给自己挣钱的人,他甚至渠道的重要性,所以他培养好多人,然后培养这些人,然后去给他挣钱,其实在他的渠道上他就赢了,我认为这种女人才能挣到钱,那种只会凭自己挣钱就按照那种是真不行。

当然杨幂吧,就是有一个致命的问题,就是他其实非常走脸,就比如说他不愿意或者很生气的时候,他就会不跟着你继续往下嗯怎么样之类的,所以说我觉得还是挺有问题的,你呀自身啊或者是他们呀,自身啊之类的,有问题也不怕最怕的是什么,最怕的是本身这个流量下来之后会给自己带上负面的影响,我认为杨幂有些之前的那些都是负面,尤其跟刘恺威分手之后那还负面的最多的是,其实我觉得刘恺威在平台上面的流量其实还不如洋溢的多呢,毕竟三生三世可比他刘恺威强多了,所以一定程度上嘛,就大家还是觉得它的渠道会好一些。

我希望呢,就是有些人就是自身已经有了学校之后能发展的更好,要不你就是真的再浪费时间浪费时间等于什么,就是等于浪费你能赚钱的机会好吗?那你不是瞎折腾吗?有些事情就是这样,千万别给自己找麻烦好吗?
x
xuwazadi

这事儿吧还是她后期能发力!
a
aleung

不是资源,是抢回来的
c
ck

她个人应该就是那种敢拼不服输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