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梅开二度,又给自己来了一刀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据说以前在没火的时候帮着朋友去说别人,然后被人翻出来了,但是这个黑料吧,我觉得不如他之前27那件事,而且大家都是这样的,就是我们先不会帮里,可能会先帮亲,就会先帮助自己的朋友,但这个事情可能也引起了对方的不满,其实有些事情就是如果你不火的话,大家不会拿你当回事,只当是一些小粉丝在那胡说八道而已,但是一旦你火了,这些都是黑料,所以我觉得有必须要给这些,如果想成为明星的一些孩子们,一个就是东西就是在做明星之前做一个培训,就是你一开始如果真的想做明星的话,建议你就不要去考虑那个所谓的什么,嗯,我要有自己的个性什么的,那其实你才是折腾。

因为明星其实是大众很多东西的一个事情,所以你去嗯用这种就是之前的这种事情去为难明星其实也不好,但实际上是应该做一个好好的培训,因为培训清晰了培训的明白大家才知道应该怎么做一个合格的爱豆,而不是像一个普通的人一样去发信息引领大家做错误的事情,这些都是不应该出现的问题。

所以建议肖战的团队先给肖战陪训一下基础知识吧,技术知识这东西还挺重要的,如果说不培训的话,肯定会出现很多的问题。

x
xuwazadi

这类型的有什么搞的?
a
aleung

别作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