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已经25年的她,将一手好牌打烂,“宠儿”变“弃儿”

w
woshifanfan
楼主 (未名空间)

无论是在娱乐圈中,还是现实生活当中,谁又能保证自己一辈子都混得很好呢!毕竟除了人都会变,环境也会变,状况也会变。

介绍一位以前很火,现在却变得不温不火的女星,她就是陈紫函。


说起陈紫函,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她是谁,她出道很久了,年轻时拍了很多经典的影片,以至于很多人都以为她如今已经是一个老演员了。

其实,陈紫函如今的年纪还真的不大,1978年出生的她,如今只不过才40出头,但是她18岁就出道,而且一出道就走红,年纪轻轻时就拍摄过大量影片,只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如今名气已经小了很多。


尽管她这几年并没有很好的发展,但她出道多年,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好作品。

其实她和舒畅的现状有很大的相似,只不过两人不属于一个年代的人,但都是成名早,名气消失得也快。

陈紫函的知名作品很多,比如神话、古剑奇谭、倚天屠龙记等经典作品中都有她的身影,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而从这些作品当中,还是能看到她的表演还是相当不错的。


凭借这些作品迅速走红后,陈紫函可以说是发展得越来越好,毕竟当时的她,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是相当不错的。

然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在她发展得非常好的时候,她却为了一段感情选择淡出演艺圈。

同样遗憾的是,尽管她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但最终还是因为种种原因,和对方结束了这段关系。

分手之后的她,还很年轻,重回娱乐圈中发展,自然是她的第一选择。

不过在当时,当她再次回到娱乐圈发展时,无论是知名度还是人气都已经下降了很多,毕竟娱乐圈中的竞争有多大,大家也是知道的,所以最终也慢慢地淡出了不少人的视线。

可以说,陈紫函的一手好牌被她打得稀稀落落,从娱乐圈的“宠儿”沦为“弃儿”,实在是太可惜了。

如今她在娱乐圈中的发展,可以说是相当的不尽人意,但她仍然活跃于娱乐圈,比如在许多小制作的影视剧和网剧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而从陈紫函最近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她依然是那个让很多人惊艳的女神,唯一遗憾的是,她现在还是不温不火。

不得不说,也许这就是人的一生,充满着未知,充满着变数。

祝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