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太昇把别人骂哭这个事情不是一直都有吗?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他就是一个直男癌,就不论说什么的时候他都会笑,贬低一下女性,这样才能能显得出来他什么导师的地位,然后我说这次被什么女明星给骂了,而且骂哭了,这种事情我觉得挺好,甚至我觉得这一度我认为这种事情应该多出现一些,这样才能让这种人真的明白自己到底做的是什么事情,一天到晚的把自己当上帝一样供你真的是上帝吗?你真的有那个本事吗?但凡没有本事的人就不要发言,因为发言的话可能会挨打。

而且发自内心,我觉得这个人其实内心挺阴暗的,并不是一个什么怀才不遇什么的,所以我就要怎么样之类,而是这个人根本发自内心就没有任何的认知,他也不觉得这个事情是对的或者是错的,他只是当时抒发自己内心的不满而已,你们仔细去看看他之前的访谈或者什么的就非常自我,甚至就是有些事情做的都让人觉得匪夷所思,你的发言只代表你自己,而你却要拉到一个群体里面,然后去抨击另外一个群体,认为女性特别无知无能,必须得在你这样的领导下去操作事情才能成功,我觉得我可以告诉你,女性不在你这样的人的领导下才是幸福的事情,那我觉得被骂哭了,活该就应该有人早点这么干。

d
dayamei

确实,活该!
x
xuwazadi

骂吧,互相对骂能放出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