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抱女儿现身!女儿华迎晨首曝光太可爱

t
twibk
楼主 (未名空间)

华晨宇和张碧晨连续发文表示自己已经当上了爸爸妈妈,让大家可是十分的惊讶,尤其是张碧晨还是自己偷偷的把孩子生下来,在孩子慢慢长大的时候才告诉华晨宇,更让整件事情多了不少小说的味道。


而华晨宇面对突然来到的孩子,虽然一开始十分的震惊,但是最后满眼的欢喜和爱意,让他也瞬间成熟长大,似乎由以往的天真男孩彻底变成了一个男人,通过俩人的发文,也可以看出双方对于这个女儿的喜欢。

不过随后,也有不少网友开始怀疑张碧晨之所以要躲出去生孩子,原因并没有她自己说的那么简单,不过不管怎么样,如今的华晨宇,已经有了爸爸的派头和责任心,对于女儿,更是保护欲十足,这次被迫公开,也在配文的最后希望可以让女儿安静长大。


虽然华晨宇和张碧晨如今还都是单身状态,俩人也没有结婚领证,但是孩子的户口已经办好,俩人也会以独立的个体一起抚养女儿,而不久前,华晨宇和张碧晨抱着孩子的照片也被曝光,而这也是华晨宇女儿的首次曝光。


这是在给孩子上户口的时候拍摄的合照,张碧晨和华晨宇也各自举着写有孩子出生日期和名字的白板站在镜头前,而华晨宇一手抱孩子,一手拿着白板,难得的爷们十足,就是本身还是小孩子感觉的他,和女儿站在一起,怎么看都不像是父女,更有种兄妹的既视感。

虽然白板上的内容模糊,但是还是可以看出女儿的名字:华迎晨,华晨宇的姓加上张碧晨的名,通过名字就可以看出俩人对女儿的爱意,小宝贝被爸爸抱着,即便脸被挡住,但是也不减整个人的可爱。

华晨宇在歌坛,可是十分厉害的后起之辈,加上在综艺节目中的可爱和无意间展现的呆萌,更让大家十分的喜欢,并爱称"花花",不过这次女儿的曝光,让华晨宇的粉丝们也是十分的惊讶,对于偶像的未婚当爸的事实,不少人也是有些不能接受。


华晨宇当年是选秀歌手出道,之后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到现在的巅峰地位,也是让他被大家直接认可,而出道多面,让他也从一开始的呆萌小可爱,彻底变成了帅气大男孩,装扮后的样子,更多了不少的高冷和潮味,烟熏妆让华晨宇的单眼皮更家的魅力十足,加上独特的发型,在镜头前的简单一个眼神,都要让整个人直接黑化。

不过现实中的他,可是妥妥的小可爱,虽然唱起歌来帅气无比,但是私下里却是备受前辈的宠爱和疼爱,独特的时尚潮流能力,更让华晨宇每一次的舞台装扮十分的显眼,早前还被不少网友叫做"中国的权志龙",可见他的造型力是有多么的厉害。


即便穿着一身花哨的服装,也依旧可以把整身的色彩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更让一整身的既视感依旧干练清爽,所以也很难想象华晨宇当爸的样子,不过这次抱娃现身,让大家也算是看到了他最成熟的一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