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粉丝脱粉回踩!扒张碧晨机场秀喜字,早已结婚却骗粉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1月下旬,华晨宇和张碧晨突然在微博公开承认两人有一个孩子。

华晨宇微博:是的,我们有一个孩子。


几分钟以后,张碧晨发长文回应,称自己是在花花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独自完成孕育和生产。


刚刚被郑爽事件刷屏,华晨宇张碧晨这种自然生产,不逃避,共同抚养的行为,在舆论上的确赢得了胜利。

但他们可能忽略了吃瓜群众的力量,很快有瓜友觉得张碧晨回应里漏洞百出,毫无逻辑可言。毕竟如果正在恋爱的两人,如果有了孩子,难道不应该一起面对共同解决吗?独自远走躲起来这种操作实在令人难以理解。

顺着这层质疑,吃瓜群众扒出邓紫棋和华晨宇似乎在一起过,并且疑似因为张碧晨怀孕导致两人分手。


早年还有网友艾特华晨宇,称其太狠心,逼张碧晨堕胎。所以一时间关于华晨宇劈腿渣男的新闻也传得沸沸扬扬。

不过华晨宇工作室很快声明,否认了网上的负面传闻。

本以为华晨宇张碧晨事件就这么过去了,但万万没想到的是,最近有华晨宇粉丝脱粉回踩了,曝光华晨宇其实早已和张碧晨结婚生子,但华晨宇却一直以单身人设来欺骗粉丝。


这位自称是华晨宇粉丝称,华晨宇张碧晨两人一直有在一起,甚至已结婚,只是故意不领证。


华晨宇工作室曾发行程图,图片拍摄地点在餐厅拍,餐厅背面有结婚囍字,工作室发图后秒删。


而张碧晨在机场也特意秀过囍字,张碧晨一开始拿手机特意看看手机背面是否是囍字壳,发现拿错了后,又从包包拿出想要炫耀的喜字手机壳


并特意翻开背面来看看,故意让粉丝拍到


粉丝还扒出华晨宇和张碧晨同款项链,一个月前华晨宇去录制佩戴过,当时华晨宇还宣称自己是单身,但却早已和张碧晨戴了同款。

还有粉丝称2019年华晨宇和张碧晨就复合了,并扒出了同款情侣帽子。

去年圣诞节的时候,从张碧晨晒出的半脸照,该粉丝也扒出张碧晨戴的眼镜是华晨宇的,照片背景也是华晨宇家,所以圣诞节两个人应该也是一起过的


所以真的如粉丝扒的这样,华晨宇张碧晨明明早就在一起了,也有了孩子,张碧晨却说华晨宇不知情,两人合起伙来骗粉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