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曾苦追她8年,照顾患癌男友18年,男友去世至今未婚

p
poxiaoyu
楼主 (未名空间)

成龙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除了在屏幕中有精彩的表演之外,成龙的感情生活,可能比他的表演更为知名和出色。


细数港台大陆,哪个当红的女星不跟他有点绯闻之类的,多的不说,光被拍到的照片就有那么多,真的是不想相信也难啊。

不过在他还年轻时,同时还没那么出名之时,追求女星也不是那么的容易,就好比今天要说的米雪。

米雪是一个老演员了,可能现在的很多年轻人都不太熟悉她了,但是巅峰时期的她,名气和颜值方面,丝毫不亚于如今任何的当红女星。


她1955年9月2日出生于香港,1975年出演《楼上楼下》而出道。1976年,他又出演了《射雕英雄传》和《神雕侠侣》,在剧中扮演黄蓉一角走红。

虽然黄蓉有很多版本,同时也有很多经典的版本,但是以前的观众们,一致都觉得米雪版的最为经典。

1981参演《大侠霍元甲》,扮演赵倩男。2008年以《溏心风暴2》荣获 TVB百大艺员票
选台庆奖最佳女主角,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等奖项。


如今的米雪,依然活跃在娱乐圈中,只不过她如今已经很少出演主角之类了,基本都是客串一下,演一下配角和小角色之类的。

毕竟如今她需要的,也许只是充满生活,当然了,她的演技一直都还在线。

除演技外,米雪还被称为“青春玉女鼻祖”。米雪皮肤白皙,眼睛大而明亮,一头秀发更增添了女神的气质。


当年这么出色的一位当红女神,身边怎么会少了追求者呢!追求她的富豪以及男星们,都能排成几条街了,这自然也包括了比较喜欢追求女星的成龙。

当时成龙对米雪是一见钟情,经过8年的苦苦追求,米雪终于答应了。

成龙曾经亲口承认米雪是自己的女朋友,而且还对她呵护有加,虽然当时成龙还不算很出名,但她一点也不嫌弃。

随后,成龙和很多男同胞一样,得到了就不再珍惜,慢慢地成龙后来选择了邓丽君,和米雪分手,这段感情对米雪打击很大。

以至于后来,米雪不再相信爱情了。

早些时候成龙做过采访,自称对不起米雪,而时隔多年又有人再次问及米雪,关于和成龙之间的绯闻,米雪却极力否认,也许她不愿意再触摸那段情伤。

不过米雪那么的作秀,自然也会遇到更为优秀的男人,后来她遇见尹志强,并开始了将近30年的恋爱生涯。

曾获六次香港“足球先生”称号的体育明星尹志强,1982年对米雪一见倾心并展开追求,两年后终于确定恋爱关系。

不过,米雪对婚姻一直保持着谨慎,也许是成龙对她的伤太深,她和尹志强相处近30年,却始终没有走进婚姻殿堂,即使是尹志强向她求婚过十几次。


不过遗憾的是,一九九二年,尹志强不幸被查出患有鼻咽癌,虽然两人没有夫妻之名,但米雪一直在他身边照顾十八年。

最后尹志强没能战胜病魔,在2010年离开了这个世界。

米雪曾经说过自己很享受演员的生活:“做演员很开心,做不同的角色是上天赋予不同的人生。”无论是电视剧还是舞台剧,她都很喜欢。只要有好的剧本就会一如既往地演下去。


不得不说,米雪是一个好演员,只是无奈的是,她和同年代的很多女星一样,事业一帆风顺,感情却没那么的如意。

如今的米雪,年纪已经是奶奶级别了,可她却还是孤身一人。

深深的祝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