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疑不满闺蜜聚会遭曝光,放大正面照回应媒体

n
nihaofei
楼主 (未名空间)

2月1日,王菲与李亚鹏的女儿李嫣更新了社交网。


此前,李嫣与汪峰女儿“小苹果”、富二代周巴黎为闺蜜庆生聚会的照片遭曝光,不知道是不是对媒体不满,李嫣特意发文回应此事。


李嫣放大了自己的正面照,在上面留下了一行字:这P得不够狠吗?还能看出来是我啊?


从图片可见,14岁的李嫣画了淡妆,眼线在眼尾部分稍微延长了一些,显得很妩媚,搭配红色嘴唇,已经有成年女子的韵味了。

虽然是修过图,整体显得有点成熟,不过李嫣的五官实在太像爸爸李亚鹏,加上她的嘴唇做过多次修复手术留有痕迹,所以网友一眼就认出她。

可想而知,李嫣的辨识度多高,即使她戴着口罩,很多网友都能通过她的动作认出来,她可是大家看着长大的星二代呀!

最近这段时间,李嫣喜欢秀身材,多次发布自拍照,有时候晒小蛮腰,有时候晒长腿,确实很好看,遗传了王菲的修长身材。


大家几乎能够想象到,她想要快速长大成人的心态。

李嫣在社交网“出道”之后,多次更换账号,她尝试过关闭但很快又再开放,发布自己的最新动态。


李嫣的心态有点矛盾,她既渴望得到网友的关注,但又不希望大家过于关注她的一举一动,特别是被造谣的时候,她会觉得委屈,当初有网友说她逛街花了十万元,她就为这个事特意给自己起名“李十万”,嘲讽网友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被造谣的无奈。

在李嫣的最新账号里,简介那一栏,她写着“普通小孩”四个字,大概是希望媒体以及网友不要过分将她妖魔化,她愿意跟大家分享生活照,但请不要胡乱编造照片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