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澄清“从未结过婚” 宋丹丹说帮她作证

c
ccccczyhh
楼主 (未名空间)

湖南卫视熟龄女性甜蜜觅爱社交综艺《怦然再心动》第二期于上周如约而至,王子文、王琳、白冰的初次约会、男嘉宾的身份一一揭晓以及宋丹丹的惊喜空降都受到网友们的热议,每位女嘉宾的情感走向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怦然再心动》不断在日常观察中挖掘内在情感,用舒缓的节奏将熟龄女性的征爱故事娓娓道来,在节目中,曾被指隐婚生子的王子文首次公开表示,自己“从未结过婚”。

在具备强话题度的同时,情感本身是敏感又带私密性的题材,尤其需要善意和温暖的表达。除了围绕姐妹们约会的讨论热度高涨,本期节目特别邀请到的飞行嘉宾宋丹丹也成为了热议的焦点,她的到来不仅给姐妹们带来情感上的关怀,也为节目延伸出了许多发人深思的观点。

面对犹豫要不要继续和男嘉宾见面的王子文,宋丹丹说“要进入更年期的时候,任何灾难都无人诉说是多么可怕的事”立刻让王子文转变了态度,用另类的方式鼓励王子文勇敢追爱;见到王琳因为离不开儿子落泪,宋丹丹暖心劝慰,告诉她要学会抽离,拥有丰富人生经历的她擅长用接地气的方式以情动人,为5位姐妹们积极把握幸福注入了强心
剂,质朴却有力量的语言也为屏幕另一端的观众带来了爱的勇气。

作为两个真性情的女明星,宋丹丹与王子文脾气相投,早就是好朋友。在最新一期《怦然再心动》中,宋丹丹除了来与老姐妹倪萍上演世纪大和解,同时也是为了鼓励王子文。宋丹丹表示,之前她得知王子文愿意来这档相亲属性的综艺,真是由衷开心,她觉得王子文终于走出来了,终于肯出来见朋友,认识新朋友,“哪怕认识一个不想做朋友的人都没关系,因为她走出来了。”

宋丹丹鼓励王子文,没必要掩饰自己,好像自己没男人似得,多饥渴一样,大胆说出来:就想找一个爱我的,我也喜欢的人。而在宋丹丹鼓励之后,王子文也鼓起勇气,表示她要在节目中正式澄清一件事,她说好多观众和粉丝都以为她是已婚,然后又离婚了,但是,她要在节目中正式告诉那些人:“其实我没结婚!她还表示,希望自己能没有秘密地生活,她也没什么可隐瞒的。”

这也是王子文受传闻困扰多年,第一次正面回应她的感情状态。对于王子文的公开回应,宋丹丹说她可以帮王子文作证,她还开解王子文早点放下心结,女孩子谈恋爱没什么可丢人的。虽然王子文也说自己不着急,宋丹丹却像个知心大姐一样,以自己过来人的经历劝解王子文,三四十岁的人其实是非常危险的年龄,因为王子文现在还觉得自己像小姑娘一样,但女孩子到了她这个年龄,青春转瞬即逝,时间一晃就是四五十岁了,人变老是一瞬间,没有人是慢慢变老的。

宋丹丹动情表示,等你老了之后,突然之间,你会发现没有人跟你葬在一起,因为人的一生就是要有很大的跌宕起伏,你会经历灾难,任何灾难你都无人诉说,没有人跟你支撑,这多可怕的一件事,所以女人实际应该要有一起牵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