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妮娜失策了!泰王扶持旧情人上位,架空贵妃权力

q
qqdouzhuan
楼主 (未名空间)

诗妮娜贵妃在进入2021年之后,可谓是风光无限好,就算是被泰王带到德国度假,王室办公室账号也不忘记晒出她以往公务的照片。还特意拍摄了监狱生活的宣传视频,在各大平台播放。这种宠爱给了她无限的野心,想要借机成为泰国另外一个王后。


但是她的计划失败了,收到了诗琳通公主以及其他成员的反对,结果鸡飞蛋打,不仅地位没有提高,反而进一步因为影响了其他成员的利益遭到了排斥。乃至于生日时,没有任何一个成员发布祝福的动态。

而泰王也没有给她补偿,反而借机提升了自己旧情人的地位,将从13年就跟随他的素塔坦帕女士,晋升为少将。


而如今泰国王室的宣传中都是将她和这个新人摆放在一起。以往都是诗妮娜和苏缇达一起登上海报,这不仅是无形给诗妮娜降低了一个档次,也是在架空她的权力。原本后宫中就她一个少将军衔,如今泰王又给旧情人宠爱,地位已隐形平齐。


诗妮娜的野心没有能够收住,失败之后就必须面临野心带来的不良后果。泰王给了另外两个女人新的地位,诗妮娜努力了一场,反而让苏缇达坐收渔利,原本诗妮娜还能和她一拼高下,如今泰王册封另外一个女人,分走她的宠爱又分走她的权力。

如今诗妮娜已经不和苏缇达在一个台阶上了。

诗妮娜之所以如此急躁的想要成为王后,媒体分析是因为她没有退路。相比苏缇达在外有一子,她没有子嗣。一旦泰王移情别恋亦或是逝世,她的身份在王室中站不住脚。

但是若是成为王后,无论膝下是否有子,只要不被废后路不愁。可惜她算错了即将遭受的阻碍和高估了泰王对她的爱意。


相比诗妮娜和苏缇达之间的争斗,海外生活的二王妃余瓦达或成最大赢家。因为在子嗣这一点上没有谁能比过她,她生下四个优异的儿子,各个都是学霸,并且在海外也有着极高的声誉。

余瓦达还低调陪同二儿子一起亮相公务,为了儿子的未来她混迹于各种高端社交圈。一旦泰国王室软化态度,她便可借用四个儿子重新享受至高无上的生活。

苏缇达想要公开自己的子嗣,这也就给了余瓦达机会。一旦苏缇达开了这个口,这四个王子便可以趁机而入。


玛哈国王是一个恣意的人,泰国王室延续了十代的男性君主,很可能不会选择帕公主,而是选择提帮功。可提帮功目前的表现还不足以撑起王室,加上患有学习障碍症。

为了王室再次接受海外四子并非不可能。如今诗妮娜忙活一场,什么好处都没有捞着,反而得罪一群人,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