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观地说说姚安娜的颜值怎么样?

h
haoihcs
楼主 (未名空间)

客观滴说,根本不知道姚安娜长啥样。

一会儿一个样,一图一个样。姚公主的真容我等草根怎么有机会亲眼一见呢?现在连视频都可以骗人了,薛定谔的长相和身材,你知她今天又是啥样?


这是出道之前的,看着又富态又讨喜,整个一个贾玲她妹,好生养的既视感,男人欢迎,女人更欢迎。

目测旁边俩加起来都抵不上她一个,盛唐style,美人上马马不支。这块头,王子表示
托举压力很大。

那时候已经在为出道筹备了,po这么珠圆玉润的照片,是不是要准备代言猪饲料呢?

后来是这样


瞧这小v脸,一张比一张精致,一张比一张骨感,一张比一张网红,一张比一张女性公
敌。


这是时尚大片,这咄咄逼人的大长腿,目测2m有余,鞋跟巴不得把屏幕戳破了,这超模范,哪像一个新人。

姚公主不去代言减肥药真是天理不容,广告词我都想好了:一天一xx,苗条中国人。

不过刚刚发行的首张单曲又是这样的。


这大脸盘子,又宽回去了,难道可以自由收缩?

这身材,大粗腿多瓷实,青春期发胖的年龄段吗?不过俺们草根那时候都只能穿又丑又肥的校服,腿再粗也遮上了。姚公主这一露腿,着实减龄不少,新人感又回来了。

总之营养真不错,社会主义优越性,自信的女人最美。


编写公主代言猪饲料、致力于脱贫攻坚的美好传说吗?

生活是不会顾及屌丝们的感受的。

脑补姚公主的真容,挺费想象力的。

哈哈,找来找去,终于找到这些。


客观滴说,挺像他爹的哈,家里最小吧,呵呵,哈哈……

按出道之前的无p的照片看,姚安娜长相还是可以的,这个可以是跟路人比不是跟偶像
明星比。化妆+精修,网红水平总是够了。非要顶着公主的光环高调出道,还走的是偶
像明星路线,这颜值标准可就不能按路人来了。

明明可以靠别的,非要拼颜值,这底子,明显是老天爷不赏饭啊!

姚公主其实更适合走红色公主路线(不是建议哦),顶着名校和华为公主的光环,想要大家喜欢你姐姐也喜欢你,就应该发挥你的年轻、有才华的优势,在中外媒体向全世界安利华为,去贫困地区带货农产品,在社交软件为弱势群体发声,在各种纪念日缅怀先烈……只需要一张妃嫚姿style的清爽干净的裸妆,便可以成为人见人爱的国民公主,
编外王冰冰。这样,你的舞姿你的歌喉都将是你的加分项,而不是同一个人顶着一脸面目全非的烟熏妆尬舞强扭欧美范,安利西方自由(新冠自由)和个性(总统就是很个性)的既视感。今时今日中国正跟西方阵营交锋正酣,待见这样的美式的资产阶级公主……你的自信是跟建国同志学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