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让前妻未成年生女惹争议?网友喊话章子怡道歉

R
Rudinei
楼主 (未名空间)

2月1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抨击章子怡。质问章子怡如果真的关心未成年少女的权益,为什么还会与汪峰结婚生子秀恩爱?同时喊话章子怡应该为过去的行为删帖道歉。http://www.mitbbs.com:8080/user/img/uploadIMG/yunying3/2021-02-01/pic6017ab2c676b3.jpg
该网友的发文掀起了关于汪峰过往情史的争议。汪峰曾与模特葛荟婕恋爱,在无婚姻前提下生了一个女儿小苹果。葛荟婕曾在2016年提到这段感情,自曝16岁与汪峰在一起,17岁时在其劝说下生了女儿。
网友对于这段陈年旧事依然记忆犹新,有人留言表示汪峰的每段情史都是人渣,所以当年章子怡的哥哥反对他们结婚。也有网友爆料汪峰当年是哺乳期出轨,指责未满二十的葛荟婕不成熟,与其分手。

章子怡与汪峰结婚六年,一向爱得非常高调。经常合体参加节目,也热衷于公开秀恩爱。不过截止目前,此事已经在社交网络引发了极大的争议,章子怡方面却未给出回应。http://www.mitbbs.com:8080/user/img/uploadIMG/yunying3/2021-02-01/pic6017ab2c6892d.jpg
最近一段时间,章子怡与汪峰事业繁忙,频繁有着新动向。章子怡在《我就是演员》中担任导师,直言如今演员门槛太低,任何人都想来分一杯羹。因为被很多网友嘲讽,觉得她太过双标,不够客观。

汪峰刚刚推出了自己的新歌,不料封面却被指抄袭。随后工作室发布声明,称封面照片已经获得授权,并未抄袭。

汪峰与章子怡的感情经历了很多波折,但是两人却依旧不离不弃的陪伴彼此。因此网友无需多加揣测,相信他们能够尽快处理好此次的舆论争议。
k
koko

李星星那个事主要是伦理关系的问题吧。按中国规定14岁以上就是合法的。但
父女这样的关系肯定不行啊。所以汪峰这个算是合法的。
n
notus

这个“网友”就是那个鲍毓明吧?还把“我鲍某”那个鲍字涂掉了?

【 在 koko (小气蔻蔻) 的大作中提到: 】
: 李星星那个事主要是伦理关系的问题吧。按中国规定14岁以上就是合法的。但
: 父女这样的关系肯定不行啊。所以汪峰这个算是合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