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周传雄节目参赛但评审才23岁,网民怒:好悲哀

w
woshifanfan
楼主 (未名空间)

不少网友发现曾经红极一时的歌手周传雄现身《天赐的声音》,他今年已经51岁了,曾演唱《黄昏》《寂寞沙洲冷》等经典歌曲,然而他在节目中只是选手。台下坐着23岁的孟美岐,将以导师的身份去点评他。


周传雄许久没有露面,此次在舞台上献唱一首《我难过》,一展歌喉,唱功丝毫不减当年。不过如今他已经有了很明显的老态,身躯也瘦弱了不少,状态有些不佳。


唱完歌后,周传雄需要听导师们对他进行点评。张韶涵称《我难过》这首歌是她第一次演偶像剧中女主的片尾曲,17岁那年一直反复听,周传雄的歌声曾给她带来了力量。


台下的导师们对周传雄都非常尊敬,因为他的确是乐坛中的前辈。陶喆、胡彦斌也对他赞不绝口,周传雄在舞台上始终保持着谦谦君子形象,礼貌鞠躬表示感谢,而孟美岐只是沉默地鼓着掌,并未发表意见。

网友们看到这段视频后,有人称:“好悲哀,参加的选手都比孟美岐强吧,周传雄随便一首歌都比孟美岐的要火,她何德何能啊?”也有人表示:“孟美岐大概也知道自己不配坐在台下点评,所以一直不敢开口点评吧?”

其实23岁的孟美岐在节目中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她的共情能力也很强。甚至还被许飞马頔唱哭了,称联想到了自己的心酸经历。


韩红曾力挺孟美岐,称她为中国女明星争了光,还直言:“孟美岐不光是流量问题,往后看她会成为非常棒的歌手。”


周传雄的确是很优秀的歌手,而新生代偶像孟美岐等人也正在努力着,祝愿他们都能创造出更多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