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老婆用洗脚盆洗毛肚?动作麻利半盆水浑浊

R
Rudinei
楼主 (未名空间)

1月28日,一位自称大衣哥朱之文表弟的网友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大衣哥一家的生活趣事
,引发网友热议。
该网友爆料称大衣嫂拿错了盆,她用来洗毛肚的蓝色水盆是刚刚大衣哥用来洗脚的。大衣嫂并没有察觉到这个乌龙,动作麻利地清洗着毛肚,操作非常熟练。用力揉搓几下之后,水盆里的半盆水就变得很浑浊。
网友看了视频后,有人表示这也太不讲卫生了,洗脚的盆子怎么能用来弄吃的,让大衣嫂快点消毒杀菌。也有很多网友调侃大衣哥是"朱"蹄,洗完猪蹄洗毛肚没毛病。还有网友说就当多加了一味大料,这样炖起来更有味。

这个视频也把大衣哥居住的农家小院暴露了出来,可以看出环境非常简陋。房子似乎已经有了很多年头,破旧不堪。四周散落着大量垃圾,房檐上悬挂的灯笼更是落满了灰尘。看来大衣哥成名后虽然挣钱,但还是维持着质朴的农民生活,并没有改善居住条件。

临近春节,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都在紧张地进行。大衣哥心系街坊四邻,穿着厚实的羽绒服,背着自费购买的消毒器具,认真地给每门每户消毒。可见大衣哥对自己的家乡有着很深的感情,也非常乐于为家乡做好事。
大衣哥在走红之后,依然选择低调生活在农村,这份不忘本的朴实着实让人敬佩。祝大衣哥的生活越来越好,登上更大的舞台,演唱更多的好听歌曲。
z
zwmpt

六七十年代,用一种搪瓷盆,图案是牡丹或者金鱼,上学的时候,一个网兜,里面是毛巾,肥皂盒,牙缸,牙刷牙膏。那个盆洗脸洗脚洗衣服洗袜子洗鞋。洗完用井水一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