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和毛不易公布恋情,照片已流出?

n
nihaofei
楼主 (未名空间)

2021娱乐圈魔幻剧已经拉开序幕,自郑爽事件之后,娱乐圈的瓜如雨后春笋一样不断冒出。“华晨宇张碧晨生女”,“白鹿和罗云熙结婚”,“冯绍峰和赵丽颖离婚,孩子还不是冯的”等等。当然最离谱的就属郭麒麟和毛不易谈恋爱了,简直不敢让人相信!


郭麒麟,“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之子,也是相声演员。这两年,综艺节目上可谓是大放异彩,“德云少班主”稳坐。郭麒麟私下和毛不易的关系还是不错的。两个人也很愿意在一起聊天。


毛不易是一位很有才华的歌手,通过《明日之子》节目被薛之谦给挖掘出来。后来,毛不易进入了娱乐圈,没想到越来越火了。毛不易虽然很有才华,但是性格内向比较闷骚。这俩私下是好朋友,总让人感觉哪哪都不搭!

有人就问过郭麒麟,“毛不易邀请郭麒麟去他家,陪他一起通宵看电影,喝酒,会不会去呢?”郭麒麟觉得晚上去毛不易家喝酒不养生。因为去毛不易家喝酒,通常都是通宵喝酒,然后熬了一宿实在挺困了,第二天早上起来挺想睡觉了,毛毛还要拉着他再去看一个电影,他觉得这样太不养生了。他为了照顾自己的身体健康,他打算以后只白天约毛毛,晚上叫他喝酒,再也不去了。用郭麒麟的话说就是,去他家会猝”死”。


信息量还真大,男人会和一群兄弟一块喝酒,但是两个大男人在家里喝通宵还真是让人大跌眼镜!毛不易在端午节的时候,还晒出了一张和郭麒麟的合照。他从后面搂住了郭麒麟的肩膀,还靠的这么近,两人对着镜头笑,这种情侣的合照方式竟然毫无违和感!

娱乐圈从来都不是空穴来风,生生啥大家也都是见怪不怪。不过,如果郭麒麟和毛不易谈了俩爱,不知道郭德纲是岳父还是公公?
c
cellcycle

扯吧,过两天,郭儿子出来了!

【在 nihaofei(费菲)的大作中提到:】
:2021娱乐圈魔幻剧已经拉开序幕,自郑爽事件之后,娱乐圈的瓜如雨后春笋一样不断冒出。“华晨宇张碧晨生女”,“白鹿和罗云熙结婚”,“冯绍峰和赵丽颖离婚,孩子还不是冯的”等等。当然最离谱的就属郭麒麟和毛不易谈恋爱了,简直不敢让人相信!:

N
Notalandlord


2021良好开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