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和Baby酒店内打架视频流出,网友曝光了真相

d
daodaogg
楼主 (未名空间)

黄晓明和Angelababy近年来很少互动,他们的婚姻状况也被不断猜疑。再加上中秋晚会虽然一起出现却不同台合体,录制完节目后还被曝是分开住的。甚至两人本可以同航班却非要分开航班,当黄晓明被粉丝问Baby在后面时却面带尴尬,还一边擦汗。Baby随后戴着绿色的帽子出现更是令人意外。这些细节足以让人疑心他们的感情状况。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段黄晓明和Baby在酒店内打架的视频。视频中在酒店的走廊,Baby随意扎着头发,身穿绿色衬衫被黄晓明一把拉到墙边,黄晓明看起来非常生气,他还喊道:你和他是什么关系你说清楚,Baby回道:你说什么关系。最后黄晓明被气到狠踢墙。


不过看到黄晓明的发型却觉得不对劲,黄晓明近年来很少留这种发型,最近黄晓明亮相,头发已经长了不少。网友随后也在评论区揭开了真相,原来这并不是黄晓明和Baby真的吵架,只是在拍戏而已。

这段片段只是黄晓明和Baby之前合作过的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在电影中黄晓明饰演的角色和Baby饰演的角色是一对情侣,本身感情很好的他们因为第三者的出现关系变得紧张,因此才有了吵架的画面。

黄晓明和Baby的婚姻状况最近被传得很离谱,不过当事人没有公开回应,一切也只能是猜测。他们接受采访也很少再提及对方,更多的时谈儿子的趣事,可能因为之前太过甜蜜,最近全投身到工作中无暇顾及一些生活细节。至于他们的真实情况,无论外界再怎么传,只有当事人的回应才最有说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