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私下烟瘾大!室内大口吸烟吐雾摇头晃脑

p
ppyueyeu
楼主 (未名空间)

1月29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汪峰在摄影棚内录制mv的视频画面,工作中的汪峰态度极
其认真,穿着一身黑色大衣,寸头造型看起来清爽年轻,摆脱中年油腻感,让人眼前一亮。


站在镜头前工作的汪峰跟着音乐节奏一阵摇摆晃动,嘴里念着说唱歌词,全身心投入当中的拍摄。

在休息间隙,汪峰做出的举动却让人有些惊讶。画面中可以看到在他的身边围了一群工作人员,但他不顾身旁人的存在直接点燃香烟,开始大口吸烟,吞云吐雾,因为吸烟的动作导致脸颊两边都有些凹陷。


另一张近照中,汪峰更是大口嘬着烟,仰头表情享受姿势熟练,紧皱眉头,看起来像是身心得到了莫大的放松。


画面曝光后,不少网友都注意到汪峰在室内不顾工作人员吸烟的举动,直言汪峰这样太没素质,认为他吸烟应该去专门的吸烟区,在公众封闭场合会影响到很多人。

其实明星吸烟被拍到已经是娱乐圈的常事了,但每一次有媒体曝光明星吸烟都会引来不少网友的热议。此前,刘恺威与工作人员聚餐时在室内抽烟,包厢的墙上还贴着"禁止
吸烟"的字样,对比之下引起了一阵热议。


不仅如此,王岳伦带着女儿王诗龄参加好友聚会的时候,当着女儿的面在旁大口吸烟,吐出二手烟烟雾。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在公众场合应该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更要考虑行为带来的后果和影响。不管怎么说,在室内当着那么多人的吸烟还是不对的。
o
onmars

毒瘾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