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妍霏刚来就独得陈伟霆宠爱,周扬青装病博关注

q
qqdouzhuan
楼主 (未名空间)

提起宋妍霏大家也都是非常了解的,她是以时尚出了圈,所以在这一季《潮流合伙人》播出之后,节目组就邀请她来当了飞行嘉宾,但没有想到就在宋妍霏到来之后,陈伟霆却是和她走得非常近,两人的关系也是让网友们一度的引起一些误解。


能够发现当时在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陈伟霆更是主动地和宋妍霏坐到了一起,两人在交谈的过程中还非常的暧昧,陈伟霆更是一直不停地夸她各种好,这番互动也是让网友们都看在眼里,很多网友都特别不理解为什么陈伟霆在看到宋妍霏之后就像是变了一个人。


随后的宋妍霏更是忽然表示说“以为是要抢她的地位”,这个这句话一出也就让很多网友对于两人之间的关系更产生了误解,对于陈伟霆来说,他之前在节目中和周扬青的关系是走得非常近,现在随着宋妍霏的到来,周扬的地位也是不保了,网友们都觉得这对于周扬青似乎是有一些不太公平的。


之后在镜头给到周扬青的时候,可以看得出来周扬青是一脸的不高兴,要知道她之前才是陈伟霆比较宠的人,现在在陈伟霆身边的人却变成了宋妍霏,难免她的心中会有一些不舒服,但没有想到的是在回到家中的时候,周扬青却突然的生病了。


这还是挺让网友们意外的,当时能够看到周扬青在回到家中就立马地说自己不舒服,但在外面的时候她却是还好好的,这也就难免引起了一些网友的质疑,没有想到的是就在大家疑惑周扬青为什么会生病的时候,陈伟霆却突然的进了她的房间,两人的交谈也是让网友们觉得暧昧。


在陈伟霆进入周扬青房间之后,网友们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当时的周扬青是因为宋妍霏,所以说她才会忽然的生病,不得不说这样的举动也真的是非常心机,在这个镜头一出,就引起了很多网友对她的吐槽,并且对于周扬青来讲,她之前和罗志祥的事情还是让网友们历历在目,不得不说她还真的是有一些小小的手段。

但是其实对于周扬青以及宋妍霏还有陈伟霆三人来讲,他们就只是简单的朋友关系,所以我们还是不要对他们进行有太多的误解,至于周扬青为什么会生病,想必也只有在下周节目播出之后才能够得到答案,不过还是希望她能够早日地恢复,继续回到店中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搭配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