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被宠坏?母女直播大谈家产不避讳,23岁还要妈妈喂饭

w
wohenpang
楼主 (未名空间)

1月28日,有网友晒出了赵本山女儿赵珈萱的近况。

有网友问及她们家产情况,她表示钱财乃身外之物,呼吁大家不要太关注这件事。她还直言:"不要把这个挂在嘴边好吗?这样我就会觉得很low。"


不过赵珈萱的妈妈似乎不太避讳这件事,在一旁附和着。赵本山女儿素颜出镜看起来有些憔悴,但是五官还是很不错的。

她在直播过程中,很自然地让妈妈喂饭吃,而她已经23岁了,双手也并没有特别忙。


不过虽然赵珈萱觉得提家产这种事非常低级,但是她随后却一脸傲娇,表示自己算了一整天都没有算明白家里到底有多少钱,还随意地称自己把一辆豪车弄丢了,母女二人开玩笑似地谈着该话题。


网友们在看到这段视频后,有人觉得她被宠坏了,吐槽:"一边说很low,一边炫富,变相承认自己就是很low的人?""多大人了还要妈妈喂饭,巨婴?"也有人调侃:"可能赵
本山的钱是天上掉下来,大风刮来的吧。"

赵珈萱小名为球球,是赵本山与妻子马丽娟所生的孩子。有父亲这样优秀的榜样,她年纪很小的时候便进军演艺圈了,主演了几部影视剧作品,如《嘿!小骨头》等,然而几乎都是反响平平。


尽管球球在事业上不尽如人意,但是赵本山与妻子很宠爱她,还送她北京一套豪宅。她曾在直播中吐槽自家上亿的飞机,很嫌弃地表示光是停着都要花好多钱。


赵本山的钱也都是他努力打拼赚来的,他的家产也属于个人隐私,球球妈妈可能也只是心疼女儿太辛苦才会喂饭,大家也不要过度猜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