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北京豪宅曝光,666平奢华像宫殿,5499万自带泳池酒吧

p
poxiaoyu
楼主 (未名空间)

1月27日,女星李湘和丈夫王岳伦的豪宅在某社交平台上被曝光,据称这栋上下三层的
666平米的超大别墅价值5499万,奢华程度令人乍舌。


在该视频中也可以看到别墅内景情况,室内的装修风格豪华大气令人感觉如同看到了奢华宫殿一般,而且在别墅内还自带环境优雅的酒吧,可见其生活品质是非常有保证的。


李湘和王岳伦名下的这栋别墅不仅内部装修考究,而且还包括室外花园和一个面积大概600平米的游泳池,从窗口俯瞰下去碧蓝的泳池和优美的环境都令人心旷神怡。


其实除了这栋价值5499万的超大别墅外,李湘夫妇在长沙还拥有一套复式豪宅,豪宅内同样富丽堂皇,处处都由大理石建造,虽然这栋房子比别墅要小一些,但李湘夫妇也并不常住在这里。


近年来李湘的生活一直十分安逸富足,她曾在某节目中自曝每个月的生活费高达65万上下。光是花在食材上面的费用就要每月7万。

其实李湘虽然在生活花销方面出手阔绰,但她自身也具有非常敏锐的投资眼光和经济头脑,何炅曾在节目中表示李湘曾建议他买房,而他刚买完房子当地就发布了限购规定,可见李湘不止在主持上有一套,在商业方面的表现也不容小觑。

俗话说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而李湘是长得漂亮,活得更漂亮。祝福她未来把自己的一切经营得更加出色,成为永远的人生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