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未婚生子真因找到了,华晨宇略显无辜

d
daodaomm
楼主 (未名空间)

张碧晨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位歌手,获得过选秀冠军,充分证明了歌唱实力,近两年发展不错,谈不上大红大紫,也算在流行乐坛站稳了脚跟。在生活中,很少提起到恋情,毕竟年纪不大,发展事业情理之中,大家也没有过多的关注。

没想到的是,网友突然传来她与华晨宇有孩子的消息。在大家都在质疑讨论中,当事人双双回应,证实了此事为真。两人之前只合作过综艺,之后尽管传出过恋情,但是遭到了否认。如今看来,传闻变成了现实,他们确实相爱过,孩子也一岁多。


男方发文表示了对孩子的爱,不过一个字也没有提到张碧晨,或许能看出两人目前的关系。而女方则不然,表示能和喜欢的人有孩子是她的梦想,看得出自己还是比对方。但是选择了没有告诉对方,自己把孩子生下。之后自己回过头认为想法是幼稚的,把事实告诉了花花,男方很有担当,决定给孩子上户口,也会继续抚养。


很多人对女方的举动不是很理解,生子这样的大事为何要隐瞒,难道是为了对方的事业不成,很像小说里的画面,不过拿到现实生活中还是不大可能。之后回过神来告诉对方,这样先斩后奏的情况让人很难理解。之后男方表示目前他们还是单身状态,以后会共同抚养孩子。

近日,有网友扒出了她之前接受采访的语录,谈到有没有被父母催婚的话题。她表示自己父母还是希望看到外孙早日到来,家里人的态度是希望她先找个男生恋爱,把孩子先生下来,不结婚也可以,孩子可以由她的父母抚养,这样也不会影响工作,对孩子和她个人的身体也有好处。


这样的说法自然找到了张碧晨未婚生子的真因,原来是家里人的默许,或者说支持。而花花恰恰是她喜欢的人,这样也就造成了家人的期盼。只不过哦华晨宇显得有些无辜,生子事关他们两个人的事情,在没有商量的情况下单独做决定,显得有些自私,好在花花还是负责任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