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和张恒合伙开公司为何会以失败告终?关键在张恒的身上

w
wohenpang
楼主 (未名空间)

自从张恒曝光了他和郑爽有两个小孩之后,两人间的“爱恨情仇”也成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


而关于郑爽和张恒之所以闹掰的原因,除了感情方面的问题以外,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双方在事业上发生的矛盾和分歧。

当初,确实是郑爽执意要拉张恒创业的。因为那时候,张恒是郑爽所参加节目《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单就这名头,大家都会下意识认为张恒是个非常有能力的人。况且当时郑爽还喜欢张恒,所以她认为张恒跟自己一起创业一定能成功。

可在真正合作之后,郑爽却发现张恒并不如自己想象中那么有才华和能力。张恒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他从职位到所拥有的资产,几乎都是家里所给的,而真正让张恒出来自己创业的时候,他的能力根本就不行。

所以在公司亏损掉2000万之后,郑爽毅然决然想要止损,打算放弃和张恒合作的这个项目。而此时张恒就认为郑爽根本不信任自己,而且觉得自己为了跟郑爽创业,把自己以前的高薪高管职位给辞掉了,这让他非常委屈,所以两人的矛盾开始不断加深。

其实在这件事上,郑爽在认识到张恒乃至整个张恒的团队能力不行的情况下,敢于果断止损,这表现出了作为一名老板和生意人的能力和才干——杀伐果断,敢于止损!


而张恒呢?只是个没能力的富二代罢了,他完全没有实战的经验和能力,达不到郑爽对他的预期。也正是因为张恒的无能,平白害郑爽损失掉了2000万。

当然了,也有人可能会说,会不会是郑爽自己能力不足呢?

对于这个问题,大家想想看郑爽这些年来赚到了多少钱,就会知道答案了。

郑爽在10年来,从一个普通家庭的小孩,发展成了拥有上海1.5亿豪宅的有钱人。而张
恒呢?目前为止他所有的钱,都是来自家里的,他自己何曾有过一点像样的成功赚钱经历?

这件事也让大家明白了一个道理:情侣间最好是不要一起共事业!

因为在事业上双方一旦闹矛盾,很可能会影响到情侣之间的感情,最后不仅事业做不成,两人的感情也很有可能因此而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