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召唤肖战去走自己的过年晚会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说实话这会儿就别粘包了,你还想着靠这个劣迹斑斑的人去沾点流量呢,我觉得你这不是搞笑吗?因为我实在是觉得靠着劣迹斑斑的人去招懒任何的这种所谓的明星的流量,你还不如找一个刚上台啥都没有的人来的,钱可能粉丝圈子也不是特别好,但是他是上过春晚以后或者说上过央视或者是北京的春晚以后就非常腾达了,所以我觉得还是别跟着那个肖战在这凑合了,凑合的结果并不是很好呀,你们这样浪费的其实不光是你们自己的场面,你还帮废了以后可能获得的这个人流量,这就一半人不会看你们了,本来央视没得什么,可看大家都去跑到北京去看了,现在北京又这样,那大家就跑到B站去
看了。

所以我说现在的高层领导层还没想明白娱乐八卦这点圈子的事儿啊,你以为以毒攻毒现在还来这套啊,那你还不如把正装也请上,把华晨宇也请上,大家一起去不好吗?在嘉羿向佐把这些有问题的杨幂都放上去,那你可能还能开一个什么娱乐八卦会,那比起联欢晚会我们觉得这个娱乐兴致更高,那你要这样的话,我们可能会看得更多一些,我们反而倒觉得更有意思,如果提供在线什么咨询弹幕什么的,我们觉得都OK,你可以呀。

问题是你又做不到,所以你就没有必要就是去许愿什么,我们让肖战来啊,什么这他那粉丝圈还能消受的了啊,他的粉丝全本来的都是学生,学生哪里有那么多钱,他们算什么流量,还有是家里人看什么他们看什么想的美。

d
dayamei

选什么肖战啊
p
pinkman

瞧瞧找的这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