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风格变土味?全身上下7种颜色被嘲,无名指钻戒抢镜

w
wangjinglei
楼主 (未名空间)

1月26日,范冰冰现身上海机场,飞往北京。

范冰冰穿着蓝色羊羔绒外套亮相,短裤搭配过膝靴子秀出大腿,在这寒冷的天气中,露腿也真是不怕冷啊。范冰冰这次全身上下都有7种颜色了,各个颜色相互碰撞也是略显
不搭,细看范冰冰左手上有一颗粉蓝色钻戒。
这一身打扮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嘲讽这一身穿搭戏谑道"这是准备当谐星
复出吗?"甚至有网友直呼"曾经惊艳四座的范冰冰如今怎么这么土啊?"

的确,最近范冰冰穿搭老是被人吐槽摸不着头脑,疑惑不已。前段时间,范冰冰卫衣搭配红色纱裙,内搭黑色打底裤亮相机场,这样装扮的确少见。
关注范冰冰的朋友都知道,以往的范冰冰是时尚达人,曾在国内外红毯上经常惊讶四座,从龙袍到仙鹤装再到花仙子造型,被人称为"红毯无败绩。"与现在穿搭风格相差太大,让人难以接受。
范冰冰不仅机场造型引人关注之外,日常穿搭也是被大家关注。1越8日,范冰冰晒出闺蜜聚餐照片,可见范冰冰穿搭也是相当可人,粉色毛衣衬上她白皙肌肤相当年轻有活力。
范冰冰除了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日常生活。同时还为弟弟的新剧宣传,并配文"少年
秦烈,今晚加油加油!"并称到弟弟第一次当演员,愿他徜徉享受。
以往中的范冰冰都是穿搭达人,也许这一次确实用力过猛,但是并不影响范冰冰颜值高,大家也不要因为这一次穿搭就否定她。希望范冰冰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