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诚儒曝年轻演员爱攀比,雇五十个粉丝接机,跑摔倒能加钱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1月25日,李诚儒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曝光。视频中,李诚儒曝光了年轻演员花钱雇佣
托儿做假粉丝的乱象,而被雇佣的人拿到的报酬还分等级,抱着花的和跑到摔跟头的会加钱。


李诚儒表示这一现象在圈内十分普遍,年轻演员之间都在互相攀比,他还模仿自己在剧组的见闻,称有的年轻演员听说别人有二十个粉丝来接机,就立马和公司沟通要求雇五十个人来。


网友们对于李诚儒披露行业乱象的言论表示赞同,在批评演员们演技不行,却把心思花在做戏的同时,也称赞李诚儒敢说实话。

其实在不久前,李诚儒就在受访时揭露过演员送礼的潜规则,也曾一度引起热议。时值李诚儒参加某节目的录制,参与竞演的演员在节目前私下向评委和导演送礼,以图留下好印象。

李诚儒还爆料,节目中个别导演和演员丝毫不避嫌,在录制比赛结束前就设下饭局,有明显合作意向。但他本人对这一行为嗤之以鼻,认为对节目最后的评比有一定影响。


李诚儒不仅私下受访时敢于直言不讳,节目上也是如此。近年来,李诚儒频上演技竞技类节目,贡献了有如"三如""三味"等金句,令他敢于批评的形象深入人心。

他凭借直白和严厉的点评风格,受到观众追捧,成为综艺红人,也成为该类节目的一大看点。他在剧目结束后,总能指出演员处理细节的不足之处,得到导演们的认同。

同时,李诚儒对亲儿子也是毫不留情。李诚儒之子李大海,也是一名演员。但李诚儒与其母早已离婚,在其成长期几乎不曾照顾和抚育。李大海原本有歌手梦想,参加节目也得不到李诚儒的支持,他直言儿子没取得成绩,现在啥也不是。


李大海似乎也已经放弃歌手梦,近期他正在拍摄主旋律电影。当李诚儒在节目上的发言频频引起热议时,他曾在社交账号上发文,自认最悲催星二代,与粉丝的互动耐人寻味。


李诚儒的言行也由此受到过争议,不过,他依然在节目上充当"坐镇神兽"。最新一期节目,李诚儒参与助演,他在剧目中饰演作威作福、会看人下菜的特派员,演技自然精湛。


演出结束后,李诚儒直言助演的工作比评委更轻松。除了指出年轻演员的不足外,此次他还如长辈一样,为年轻演员的进步感到高兴。

李诚儒的直白点评受到追捧,正是由于观众看够了圈内现有的"夸夸群"氛围。李诚儒的发言犀利、一针见血,如果能够让演员正视自己的不足,令观众对戏剧的鉴赏能力得到提高,也是对圈内风气的正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