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演戏当“兼职”的明星,故意要编剧写死自己的角色

d
daodaokeke
楼主 (未名空间)

相信在娱乐圈的那些明星们,肯定是希望自己,能在娱乐圈站稳脚跟,然后发展的越来越好。这样的话他们就会有大把的资源,就不用去愁自己没有戏演了。可是偏偏有一些奇葩的演员他们把演戏当成一种兼职,而不是那种长期发展下去的事业。他们更不会去追求那些名利,红不红火不火跟他们完全没有很大的关系。可能会有很多网友们觉得不可思议,明星们不都是很在意自己的资源吗? 6pa


可是呢,娱乐圈确实存在着这么一些奇葩的明星们,他们真的不在乎自己的名利。张智尧,这个男演员大家应该都认识吧?他可是演过不少的影视剧呢,而且还是很多不同风格的影视剧,而古装剧是他演过的最多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家还记得吗,折颜上神就是他扮演的,可以说他穿上古装的样子,真的是超级帅了。折颜上神的那种气质,真的是无人能敌。那大家看了电影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吗?由罗晋扮演的折颜上神,跟张智尧的折颜上神比起来,真的是差太远了。


张智尧是一个很随性的人,他接戏,只接一些自己喜欢的作品。而且,如果拍戏影响了他自己正常的生活安排的话,那么他会毫不犹豫的放弃演戏。因为有一次,他为了出去旅游,直接让编剧把自己的角色给写死了。还真是很任性啊,在娱乐圈没有几个演员敢像他这样吧。

除了他这么一位奇葩的男演员,还有位很独特的女演员,她也是将演戏当作是一份兼职,这位女明星就是杨蓉。杨蓉演过很多的电视剧,被大家称之为千年女二号,她在很多电视剧中,都是演女二,而且还是反派。即便是演配角,她也能够凭借自己的演技,成功的吸引了很多网友的注意力。


杨蓉的演技,真的很不错,可以说是演啥像啥的那种。她的颜值也不低,不输给那些流量女明星,可就是不温不火。这也是之前网友们会感到疑惑,杨蓉的演技这么好,演过的戏也很多,但为什么就是火不起来呢?

归根结底就一个字——懒,杨蓉真的太懒了,她每拍完一部作品,都会休息很长的一段时间。有时候她连颁奖典礼都不想去,也难怪,在娱乐圈很少见她,她也没有上过几次热搜。这么佛系的一个人,于正都吐槽过很多次了。大家觉得这两个明星是不是很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