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是不是应该站出来好好说明白?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是在豆瓣上看到的,就是好多人说周扬青其实在跟罗志祥谈恋爱的时候也跟别人劈腿了,只不过罗志祥不知道别人也不知道,做得天衣无缝而已,噢,自己的事情擦得很干净是吧,所以就可以指责别人出轨,那你之前出轨的时候你怎么不说呢?还说什么跟别的男明星有暧昧关系,然后自己澄清说根本没有跟罗志祥,然后关系好着呢,然后罗志祥还那个怎么说来着,还给他做证明说确实周扬青是一个好姑娘,什么这那的哦,到罗志祥就不行了。

所以我说有的女的心机到一定程度你就看起来吃相很难看,也就最近说跟陈伟霆在一块什么的,我觉得陈伟霆也是挺高的,每次要不是在揭牌,要不就是在揭牌路上,反正他交往了多少个女性,基本上都是这种情况,因为大多数都出轨跟别人了,然后最后跟别人修成正果,自己也就是孤家寡人,我说陈伟霆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魔力,每次谈恋爱的时候都会遇到渣女,要不就是被人甩下的,要不就是自己找到的啥,你反正去看他前面这几个全都是这个。

反正我个人觉得就是陈伟霆也好还是周扬青也好,还是罗志祥也好,不管是跟谁的关系怎么样,我觉得娱乐圈这种东西屡见不鲜,那你为什么要爆出来呢?爆出来就说明你想扯别人的遮羞布,那你觉得你之后能有得什么呀现在你好像还可以就是觉得自己还能进军娱乐圈,然后自己不渣,然后人设还立的挺好,等到时候罗志祥真的熬出来了,人家没事了,你说人家能不报复你吗?我说实话可能报复的时候大家都会觉得都是都是想干的,但是人家又抓不出个所以然了,你最后倒霉的不还是你吗?
x
xitataoop

这女人就是坑
d
dayamei

坑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