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杨丞琳分离300天被猜婚变?台媒曾提醒男方要注意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杨丞琳在某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则自己与老公李荣浩分离300天的消息,引发网友的热议。


杨丞琳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只狗狗穿着衣服,十分的委屈。下面并搭配了几句话,内容是''我要高唱jj的第几个100天,因为第3个100天了。''


在此之前,杨丞琳在社交平台上分别发布了两则与李荣浩分离100天和200天的动态,表达自己对老公李荣浩的思念。

对此,有不少网友猜测道''太夸张了吧,过了隔离期不能见吗?以后会不会拿疫情当借口来个聚少离多,离婚了呢'',还有网友调侃道''结了个寂寞''。

杨丞琳和李荣浩都是歌手,工作和朋友圈都有交集。李荣浩非常有才华,在还是一个小明星的时候,就给当时挺有名气的杨丞琳写歌,两人从此认识。


2017年,李荣浩在演唱会上当场亲吻杨丞琳,正式宣布恋情。而公布恋情之前,两人的关系就非常的亲密,经常被拍到一起逛街。

在2019年9月,李荣浩向杨丞琳求婚。过了两个月,两人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结婚证,正
式官宣两人已结婚。

但李荣浩杨丞琳结婚之后聚少离多,两人都忙着自己的事业。而令人惊讶的是,杨丞琳拍摄新的MV,与搭档非常的亲密,台媒就以此发文提醒李荣浩''要注意'',让人忍俊不禁。


人红就会有很多的是非,这次两人因特殊原因分离300天,彼此都非常想念彼此。

即使不能在一起生活,但是也无法阻挡两人的感情。两人经常在社交平台上互动,可以感受到彼此的爱意满满。


即使两人分隔两地,但是也无法阻挡两人之间的爱。所以希望网友们不要随意猜测,如果真的有情况,相信两个人也会第一时间出来告诉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