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素媛终忍不住爆发 女儿被骂丑公开反击网友 被指卖三无产品?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段时间,《妻子的味道》这档节目热度在慢慢下降,不少韩国的网友也吐槽节目越来越没有看点了。之前因为在节目中有各种矛盾发生,咸素媛和陈华这对夫妻一直都是热议的话题。而如今观众们也开始慢慢感到疲惫了,毕竟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太多了难免会让人觉得在演戏。


然而虽然节目热度已经不像以前那么高了,但是这一家子受到的非议还是没有减少。这段时间甚至还有网友开始攻击其他们女儿慧静的长相,一些毒舌的人还表示这么丑就不要出来见人了,言语措辞都非常过分。


然在节目中被指责教育女儿的方式不对,但是其实咸素媛和陈华还是非常爱自己的女儿慧静的,毕竟为人父母孩子是最重要的。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慧静也长大成为了一位小姑娘,很多事情开始有概念了,所以咸素媛和陈华都不希望自己的女儿在成长的过程中受到一些伤害,看到这些恶评之后咸素媛也发起了反击。之前咸素媛自己被攻击的时候是很少回应的,这次为了女儿迅速作出回应,游戏可容易看出咸素媛非常在乎女儿,甚至比自己的名声更重要。

一些善良的网友也开始为咸素媛说话,都纷纷表示祸不及家人,况且咸素媛一家也没有犯什么错误,只是在一些生活态度上和普通人不一样而已,对于一位这么小的孩子进行人身攻击,实在是太过分。

除了女儿的外貌受到攻击之外,其实咸素媛近段时间还被骂售卖"三无产品"。平时没有拍摄综艺的时候,其实咸素媛算是半个"带货主播",经常能够在韩国一些电视购物节目看到她的身影。本身明星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带货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咸素媛却被指售卖的是"三无产品",所以才一下子又引发那么大的争议。不过这个说法也只是传闻,并没有得到证实。


看过节目的观众们都知道现在全靠咸素媛一个人挣钱养家,陈华是没有工作的,所以她才这么"拼",不过还是希望她能够鉴别一下,有最起码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