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举止惹争议!领奖不等宋茜表情冷漠被批高冷

b
baniony
楼主 (未名空间)

1月19日,关晓彤出席某颁奖典礼时,因上台领奖独自大步向前走,没有等宋茜而引起
了争议。当天关晓彤身穿黑色紧身衣与吊袜,尽显性感与娇媚,状态非常好,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她的确是走得很快,没有向后望宋茜。
关晓彤的着装是很轻便的,因此才能走得很快。而宋茜却穿着长款礼服,前段时间还被曝有腿伤,她在关晓彤后面明显有些一瘸一拐地走着,直到关晓彤领奖了,她才缓慢上台。
而关晓彤似乎并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妥,表情还有些冷漠,直到拿到奖杯说获奖感言时才是满脸笑容。她与宋茜似乎在私下也没有太多的交情,两人在台上只是简单合影而已。

关晓彤的行为有网友觉得这样太没有礼貌,太高冷,毕竟宋茜是前辈,再怎么样也应该尊重前辈,一起领奖。也有人觉得很正常,因为两人本来就不是很熟。

不过关晓彤却不是第一次,因为这样的事而引发争议了。她曾与欧阳娜娜一起走红毯时,将对方挤在边上,导致欧阳娜娜处境尴尬,但是两人在走红毯过程中并没有面露不悦。
不仅如此,早年关晓彤在国外录制综艺时,曾经需要和路人合照,屡次被拒绝,气急败坏之下她甚至对着镜头说了脏话,骂了游客,满脸不耐烦。
关晓彤的性格比较直爽,不像别的女生那般心思细腻,所以没有注意到宋茜腿脚不便的确有些不妥,不过她并没有恶意,大家也不要过度解读了。